篮网主帅:热火并非无敌 做好两点能淘汰他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ESPN报道,篮网主教练卡莱西莫坦言热火并非无敌,篮网如果能够控制好篮板和失误,就有机会在季后赛淘汰热火。

篮网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但这在球队主帅卡莱西莫看来还远远不够。“我不能说进入季后赛就满足了,”卡莱西莫说,“我们的阵容变化很大,我也不清楚具体的期待是什么,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我的意思是伤病是一个因素,很多其他的环节也会有影响。等到赛季结束了,球队的老板普罗科洛夫先生会判定我们的工作质量的,我作为教练不能说我们是否达标了。”

这是篮网自2006-07赛季后首次闯入季后赛,他们目前位列东部第四,有望拿到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篮网的成绩可谓不俗,但他们在休赛期砸出了3.3亿美元改善阵容,所以期待比较高,普罗科洛夫曾说过在布鲁克林的首个赛季以打进东部决赛为成功标准。按照篮网现在的排名,他们有可能在东部半决赛对垒卫冕冠军热火,这意味着想要实现普罗科洛夫提出的目标,篮网必须将热火淘汰出局,他们能够做到吗?

热火本赛季横扫篮网,3场比赛场均赢篮网21分,詹姆斯率队打篮网17连胜。不过篮网自1月30日后就没有与热火交过手,之前对抗热火的时候德隆健康状况不佳。这位篮网当家球星已经摆脱了脚踝伤势的困扰,2月19日以来场均22.8分7.9助攻,投篮命中率48.1%,三分球命中率41.8%。德隆状态提升令卡莱西莫更有底气,他表示热火确实强大,但并非不可击败。

“东部最难打的球队是热火,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但我认为他们并非不可战胜,”卡莱西莫说,“热火已经证明他们是联盟目前最好的球队,但我觉得如果你能够控制篮板并且减少失误,是有机会击败他们的。战胜热火确实很难,但我不认为他们的实力高高在上。”

多抢篮板降低失误就有望赢热火?如果这么简单,为什么篮网本赛季打热火时未能做到呢?“我们在篮板上有优势,但在控制失误上做得不够好,未能有效应对他们施加的压力,”卡莱西莫说,“在我们证明自己可以做到之前,我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说我们不能击败热火,但我认为战胜他们并非不可能发生。我们和热火很长时间没有交锋了,如果大家保持健康的话,打任何对手都有机会。”

在取代艾弗里-约翰逊成为篮网主帅后,卡莱西莫率队取得了32胜18负的战绩,但现在还不知道他下赛季是否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篮网在季后赛能走多远将成为决定卡莱西莫能否留任的关键因素。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