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胜奇才雪藏三巨头 主力球员为季后赛攒劲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华盛顿奇才队坐镇主场,迎战NBA(微博)常规赛对手热火队。结果,他们还是以103比98“火烧华盛顿”。

热火队中的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全高挂免战牌,热火队排出了乔尔·安东尼、巴蒂尔(微博)刘易斯米勒和查尔莫斯的首发阵容,这5名球员的薪金总额仅为1780万美元。

事实上,在昨天热火雄鹿的比赛中,三巨头中也只有詹姆斯一人出场。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可能缺席常规赛余下的所有比赛。

“这并不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初在骑士队的时候,由于我们已经锁定了第一的位置,我在常规赛最后几场都没有出战。”詹姆斯说,“通过这段时间,我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完全康复。”

“如果我们能以健康的身体状态进入季后赛,我们就可以击败任何对手。”詹姆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