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计划对绿军复出 加内特皮尔斯将缺战热火

韦德计划对绿军复出 加内特皮尔斯将缺战热火

绿军二老缺阵 韦德(微博)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当地时间周五,凯尔特人热火将迎来焦点之战,不过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都将缺阵这场比赛,而热火的德怀恩-韦德计划重返球场。

消息源称,加内特(微博)皮尔斯将随队前往迈阿密,不过都不会出场。加内特此前因为左脚踝关节炎缺席了8场比赛,皮尔斯也因为脚踝疼痛在近期缺席了两场。对阵热火选择休战,也是一种战术选择。只要凯尔特人确保东部第7,主帅里弗斯会安排更多人员轮休。

和绿军选择人员轮休不同,热火的伤员则渐渐归队。此前曝出常规赛报销的德怀恩-韦德就可能在这场比赛复出。

“我感觉很棒。”韦德说,“其实康复最艰难的不是身体,而是精神上。之前我带伤打了2个月的比赛,感觉越来越糟,然后我自己要求休战。现在我的感觉恢复了。”

自北京时间3月30日之后,韦德还没有打过1场比赛。(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