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自认有点太较劲 主帅:不想首轮碰热火

加内特自认有点太较劲 主帅:不想首轮碰热火

加内特(微博)捶胸显狼王霸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以93-101不敌篮网,比赛结束后,球队连夜登上飞机飞往迈阿密,备战周六客场与热火的比赛。

加内特自我分析:我有点跟自己较劲

今天与篮网的比赛,是加内特左脚踝伤愈后复出的第二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加内特依然处在一种挣扎的状态中,在首发上场的28分钟里,只拿到11分,其中前5次投篮全部投失。

记者在赛后问他,在因伤休息了8场之后,手感是否有点“生锈”了?加内特坦言的确是这样的:“我可以打得更好,而且我一定会的。我的时机有点脱轨了,但我会调整回来的,我对篮筐有极度的渴望。”

关于自己在上半场的表现,他说是因为在比赛中有点跟自己较劲了。“我想下半场我在移动和稳定方面做得更好了,在我决定要怎样打的时候更坚决。”他说道,“有时候我有点太跟自己较劲,下半场我调整得更好了。”

里弗斯:打热火已有对策 最好首轮避开热火

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全队出发,连夜飞往迈阿密,迎接在佛罗里达州背靠背两场比赛,第一个对手就是强大的热火。热火最近借着伤病的理由,轮番安排詹姆斯、韦德(微博)、波什(微博)、阿伦等核心球员休息,今天客场打奇才更是“三巨头”全缺阵。“那会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不是吗?谁知道他们会派谁上场呢?”绿军主帅里弗斯在输给篮网后,老大不爽地谈到下一场与热火的比赛。

“今晚我会带上所有(能飞行)的队员飞去迈阿密。”他说道,“但我不打算让所有人都上场。”记者问他是否想好了怎样对付热火,里弗斯回答说他完全知道怎样做。那是否可以分享一下他的想法呢?“我现在不能分享。”他说道,“我就是还不想分享。真的,老实说,我们有了一个想法,但还要检查一下那些家伙,看看他们的身体怎样。”

凯尔特人目前还排在东部第七,领先第八的雄鹿3个胜场。“(助教)泰还是谁刚才抓住我并告诉我密尔沃基也输了。”里弗斯说道,“很好。我是说,我们想打热火,真的想,但最好不要那么早碰上他们,希望可以拖延一下。”他表示,凯尔特人希望第一轮避开热火,然后再打他们。

里弗斯很清楚球队的情况,他说道:“我们的确想赢下每场比赛,但凯文和保罗现在的情况都不稳定,然后你得安排他们休息,还要想办法赢比赛。我不喜欢这样的处境,一点也不喜欢。但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的。我想让每个人都能上场,但我们的球队的情况就不允许这样。”(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