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韦德膝伤不影响季后赛 尼克斯难阻热火

名记:韦德膝伤不影响季后赛 尼克斯难阻热火

韦德(微博)伤势对季后赛影响不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膝伤不会影响韦德打季后赛,尼克斯难以阻挡热火

韦德因膝伤休战,ESPN报道“闪电侠”膝盖情况有些糟糕,经过休息也未见好转的迹象,依旧出现红肿,这可能导致他缺席常规赛剩余的所有比赛。热火球迷很担心韦德的膝伤会影响他打季后赛,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温德曼与球迷互动时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表示韦德的膝伤要谨慎处理,但也不必过分担忧。

“我认为任何时候只要你谈论的是膝盖,尤其是韦德的膝盖,你都要小心一些,”温德曼写道,“韦德一直对自己的伤情轻描淡写,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可不愿冒险,周日和周一都没有安排训练。如果韦德扭伤了脚踝,现在的休息更像是对身体的例行维修,但膝盖不是这样。不过韦德在膝盖受伤后打得也不错,因此我现在没有太担心这件事。”

尼克斯最近豪取12连胜,纽约军团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遭遇热火。热火球迷认为如今的尼克斯对胜利充满渴望,比赛经验更加丰富,有可能阻击热火冲击总决赛。温德曼坦言尼克斯确实是威胁,但热火还是有办法打败他们的。

“尼克斯是不是一个威胁?当然是,你不能忽视他们取得的成就,”温德曼写道,“不过我还是相信热火获胜的可能性更大,尼克斯的进攻就是以安东尼为核心,热火应该有机会破解。热火进攻选择更多,尼克斯想要防住热火要更难一些。”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