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期望三巨头能留队10年 欲打造热火王朝

莱利期望三巨头能留队10年 欲打造热火王朝

三巨头若在打造热火王朝指日可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太阳哨兵报》消息,2014年的夏天还有一些日子,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离开热火的流言此起彼伏,不过热火总裁莱利明确表示,他期待能够保留现在的核心阵容很多年,为的是打造热火王朝——

最近莱利在某天凌晨三点的时候接到了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短信,短信上面写着:“我很嫉妒你。”

为什么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会嫉妒莱利呢?“这是因为我和他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莱利说,“斯波尔斯特拉一般会在上午5点起来,以前我也是如此,不过现在我一般是在11点才起床,然后去办公室,我会个球队的总经理安迪等人在一起聊天,然后就等着这支球队赢球。”

莱利从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之后,他主要的精力放在如何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将强大。最近莱利表示,下一步他的注意力将会放在如何保持这支球队的稳定。在下个赛季之后,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热火的总裁希望能够保留球队的核心阵容很多年,“我希望能够继续维持现在的核心阵容,”莱利说,“你可以看一看历史上的那些伟大的球队,比如60年代的凯尔特人,80年代的湖人,90年代的公牛,然后是马刺,这些球员都在一起长达8到10年,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样,我们很显然会获得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现在是创造奇迹的时刻。”

詹姆斯在最近休息了3场比赛之后,在热火对阵76人的比赛当中终于披挂上阵,在詹姆斯的率领下,热火轻松在主场战胜了费城的球队,而在这场比赛之后,热火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取得60胜的球队。这可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在热火的历史上,曾经在单赛季至少获得60胜的时候只有两次,除了本赛季,上一场热火获得至少60胜还需要追溯到1996-97赛季,那个赛季热火斩获了61胜。

作为联盟当中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队,热火本赛季依然是总冠军的最大竞争者,从热火三巨头组合到现在,这支球队已经获得了一个总冠军戒指,而现在他们需要为自己的第二个总冠军,甚至是第三个而奋发图强。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