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期盼本周复出找状态 詹姆斯有望出战雄鹿

韦德希望在季后赛之前复出但最重要的是健康

韦德(微博)希望在季后赛前复出但最重要的是健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德怀恩-韦德期望自己能够在本周复出,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有希望继续出战本周三与雄鹿队的比赛——

韦德期盼本周复出

韦德表示他希望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能复出,但是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而且也没有具体的计划。因为脚踝伤势和膝盖酸痛,韦德已连续缺席了四场比赛。“我不知道。”当谈到回归的话题时,韦德这样说道。“我只是想确保自己是健康的,最重要的是健康。当我觉得可以的时候,我会回到球场的。很显然,我想打球,但我要确保自己做正确的事情。”

在热火队已经锁定东部头号种子的情况下,韦德或许只会再打一两场常规赛,为季后赛热热身。“我不知道,也许这周我就能够回到球场。”韦德说,“我们今年打了很多比赛,所以我们必须确保自己是健康的,就像其他球队所做的那样。现在我很想出场打球,但是我们必须照顾自己的身体,我们可以说,‘好吧,我们有这些伤病,要谨慎一些。’”

詹姆斯有望战雄鹿

詹姆斯复出参加了昨天和76人队的比赛,之前他休息了三场比赛。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热火队轻松击败76人队取得第60胜,而他自己也超越威尔特-张伯伦,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21000分先生。“今天早上我的腿筋有点疼痛,我知道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詹姆斯说,“但是相比一个星期之前,今天我的感觉好多了,我正在取得进步,这是很好的事情。”

詹姆斯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继续接受治疗,并且有望出战本周三与雄鹿队的比赛。另外,热火队今天还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的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召回了替补前锋贾维斯-瓦纳多。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