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热火第一掘金飙升 湖人下跌火箭前10

实力榜:热火第一掘金飙升 湖人下跌火箭前10

NBA(微博)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排行榜,热火第一,掘金飙升到第二位,雷霆原地踏步,排名第三。火箭排名第九,湖人排名下跌一位,排至第14位。

1 热火(1-上周排名,下同)

或许热火有许多不足,但至少现在迈克-米勒开始找到感觉了。米勒在过去4场比赛中,能投能跳,三分球27投16中。其中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米勒完成一次漂亮的二次进攻,他拿下前场篮板后扣篮(微博)得分。因为米勒等人的出色发挥,热火现在已经占据季后赛主动权。即便如此,热火接下来的赛程将非常有意思,他们的对手包括凯尔特人奇才公牛以及潜在首轮对手雄鹿

2 掘金(4)

在球队二号得分手受伤的情况下,如果有一支球队还能从容应对,这支球队只可能是掘金。不过,达尼罗-加里内利受伤之后,掘金的小球战术将受到极大影响。掘金现在势头不错,自从全明星赛之后,他们面对季后赛球队的战绩是11胜1负,只输给了马刺一支球队。这让掘金接下来对阵马刺的比赛成为看点。

3 雷霆(3)

上周对于雷霆来说还不错,他们拿下3场比赛中的2场。在赢下的2场比赛中,他们对阵马刺和步行者时都打出了出色的防守。但在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他们在对攻中输给对手。雷霆本赛季主场一共输掉6场比赛,其中4场是输给东部球队。如果雷霆想击败马刺获得西部第一,他们接下来需要努力。

4 尼克斯(6)

尼克斯的进攻开始火起来了,他们在12连胜期间每100回合可以得到118分。其中代表之作就是依靠进攻击败雷霆。在尼克斯这波连胜过程中,卡梅隆-安东尼显得势不可挡,投篮手感热得发烫。JR史密斯安东尼一样,也显得不可阻挡,他连胜期间的罚球效率是之前的两倍。

5 灰熊(7)

迈克-康利现在已经成为灰熊的关键先生。灰熊上周决胜时刻一共出手19次,康利就投了12次。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康利错失一个关键球。但在接下来对阵马刺和国王的比赛,康利关键时刻都有得分。灰熊过去6场比赛赢下5场,康利期间三分18投12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6%,他帮助灰熊在胜率上超过快船,保留获得首轮季后赛主场优势的可能。

6 马刺(2)

季后赛开始的时候,马刺是否能够保持健康,这是一个未知数。但我们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马刺现在势头没有上赛季这个时候好。他们上赛季拿下了最后23场比赛中的21场。但现在一泻千里,输掉过去5场中的3场,这让格雷格-波波维奇非常恼火。但势头这个东西是浮云,2005年马刺夺冠的时候,最后17场的战绩只有9胜8负。

7 步行者(5)

步行者击败快船的比赛让人印象深刻,但他们接下来就是一个两连败,这可能让他们彻底丢掉东部第二的位置。步行者现在的问题很多,但他们最大的问题是防守。在过去4场比赛中,他们每100回合丢掉111分。这是他们赛季防守最糟糕的4场比赛。因此,在他们下周打尼克斯之前,最好找到防守感觉。

8 快船(8)

快船在同城德比中击败了湖人,为他们赢得队史第一个分区冠军,这当然可喜可贺。如果灰熊队没有以2分优势击败国王,这就更值得庆祝了。但事实并非如此。或许快船希望通过本周客场击败灰熊夺回季后赛主场优势。但快船过去6个客场输掉5场,而灰熊主场已经取得12连胜。

9 火箭(9)

根据现在西部的排名来看,火箭队的对手将会在雷霆、马刺或者掘金中产生。无论火箭面对哪支球队,他们都不好过,特别是遇到掘金。从火箭上周惨败给掘金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掘金非常喜欢火箭的节奏,他们完全可以从容应对。对于火箭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是林书豪(微博)找到状态。

10 篮网(10)

上周是篮网本赛季的真实写照,他们在遇到那些直奔乐透区的球队时斗志昂扬,每100回合可以赢对手9.8分,一共取得30胜6负战绩。比如说他们上周击败骑士山猫。但他们在遇到那些季后赛球队的时候,每100回合要输7.2分,战绩只有可怜的14胜26负,包括最近遭遇1胜8负。

14 湖人(13)

湖人无缘季后赛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他们输给快船之后,已经失去了争夺季后赛的主动权,变得现在要看雷霆、森林狼(2场)以及灰熊的脸色。爵士在这四场比赛中如果取得2胜2负战绩,湖人就需要在接下来5场比赛中拿下4场,否则他们将无缘季后赛。对于湖人来说,他们唯一庆幸的是接下来将遇到状态不佳的开拓者

排名11-15的球队分别是:勇士、公牛、爵士、湖人、小牛;16-20:凯尔特人、老鹰、奇才、雄鹿、森林狼;21-25:费城76人、开拓者、猛龙、国王、黄蜂;26-30:骑士、活塞太阳、山猫、魔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