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31日视频播湖人VS国王 见证科比超张伯伦

腾讯31日视频播湖人VS国王 见证科比超张伯伦

科比(微博)率队客场挑战国王湖人力求一胜重返西部第八【点击观看视频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湖人将做客挑战国王。科比将迎生涯一大里程碑,他只需要再得5分,就可以超越张伯伦,排在历史总得分榜的第4位。湖人已被爵士反超,排名跌至西部第9,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重返前8。【点击进入本场比赛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里程碑!科比将超越张伯伦

与国王比赛之前,科比职业生涯已经砍下了31415分,排在历史第5,仅仅落后于张伯伦(31419分)4分。也就是说本场比赛,如果科比能够得到5分以上的分数,他就将跨过张伯伦,占据历史得分榜第4的位置。对于已经连续3场比赛砍下30+的科比而言,他完成这一里程碑没有悬念,达成之后飞侠下一个超越的目标就是乔丹了。NBA(微博)历史得分榜前3位分别是贾巴尔(38387分)、马龙(微博)(36928分)和乔丹(32292分)。

当然除了里程碑外,科比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取胜。由于爵士打出一波3连胜,湖人已经被对手反超,排名跌至西部第9。而想要重返前8获得季后赛门票,湖人能做的只有赢球,尤其当遇上国王这样实力相对一般的球队时。

焦点对位:霍华德VS考辛斯

过去12场比赛中,霍华德场场轰下两双,场均可以送出19分和15.2个篮板。不过此前两次做客萨克拉门托,魔兽加起来一共只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很显然,湖人此次想要在客场赢球,霍华德的表现必须要改观,展现联盟第一中锋的统治力。

当然,国王天才中锋考辛斯肯定会给魔兽制造压力的。上次打湖人,考辛斯因伤缺阵,因此这次肯定会倾尽全力,而且他现在状态正佳。前一场打太阳,考辛斯上半场连砍17分,最终16投12中得到赛季最高的34分。

交锋纪录:湖人对国王客场3连败

两队上次交锋,湖人以113-102取胜,但在萨克拉门托,他们已经连输3场。而且现在国王状态不错,过去10场赢下6场。反观湖人则是疲态尽显,过去4场输掉了3场。

赛前言论:加索尔直言科比应该减少单打

湖人战绩欠佳,两大内线霍华德和加索尔都希望球队打得更加无私。“有时候,球队的进攻的确是不应该总是从科比手中发起。”加索尔说道,“我们应该让球运转起来。”霍华德也再三强调,湖人应该按正确的方式打球。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纳什、米克斯、科比、加索尔和霍华德

国王:托马斯、埃文斯萨尔蒙斯、桑普森和考辛斯。(肖恩)

“看比赛”引发用户下载热情 24小时升至榜首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