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赛果:爵士获胜超湖人重回季后 纽约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微博)有11场比赛进行,热火重新找回胜利感觉,火箭则在西南区内战输给灰熊,遭遇连败,爵士战胜开拓者,挤掉湖人列西部第8,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火箭94-103灰熊

火箭今天表现彻底失常,詹姆斯-哈登全场只得到7分4助攻,而且没有一次罚球,是赛季第一次出现。林书豪(微博)表现一般,只有8分3助攻。球队表现不错的是钱德勒-帕森斯和莫蒂尤纳斯,都拿下16分。

灰熊方面则拿出真实水平,马克-加索尔21分5篮板,兰多夫21分12篮板,赢下这场比赛后,灰熊队本赛季2比1领先火箭,不过仍然落后掘金快船半个胜场,排名西部第5。火箭则仍然领先湖人、爵士2.5个胜场,落后勇士1.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7。【查看详细战报

奇才92-97魔术

这是东部两支烂队之间的较量,魔术笑到最后,结束8连败。队中新人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30分11个篮板,毛里斯-哈克莱斯18分9个篮板。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找回感觉,拿下35分9篮板,韦伯斯特也有19分入账,但仍然没能取得胜利。两支球队打到最后时刻,奇才一度只落后2分,可惜沃尔最后时刻传球失误,奇才失去机会。【全场集锦

老鹰107-118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走出了之前连败的阴影,击败老鹰取得两连胜。格林再次成为球队的支柱,拿下27分,证明了丹尼-安吉当年的眼光,在没有加内特(微博)的时候,支撑起了凯尔特人。除此之外,皮尔斯贡献三双,得到20分10篮板10助攻,巴斯13分,特里表现神勇,贡献24分。这些帮助绿军保住第7,同时向第6的老鹰施压,双发差距只有1.5场。

老鹰队缺少了艾尔-霍福德,内线吃紧,约什-史密斯得到18分6篮板,杰夫-蒂格17分7助攻。【全场集锦

猛龙99-82活塞

猛龙战胜活塞,结束5连败,并送给活塞两连败。盖伊和德罗赞都贡献21分,阿米尔-约翰逊20分9篮板,瓦兰修纳斯得到14分13篮板。活塞的卡尔德隆第一次面对老东家,得到8分7助攻,德拉蒙德17分,门罗11分13篮板。队中的得分王是瑞士球员杰雷布科,他拿下20分。【全场集锦

山猫102-111尼克斯

尼克斯继续保持现在NBA最长的连胜纪录,已经拿下7连胜。最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最有力争夺者J.R.史密斯轰下27分,安东尼得到32分11篮板,菲尔顿18分。

山猫在前三节表现糟糕,最后一节有所起色,杰拉德-亨德森轰下35分7篮板,肯巴-沃克16分8助攻,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14分8篮板,戈登12分。【全场集锦

76人97-87骑士

76人距离东部第8的雄鹿仍然有7个胜场,虽然他们在不断取得胜利,但是基本无缘季后赛。本场特纳23分13篮板,霍乐迪20分6助攻,赛迪斯-样18分,霍伊斯16分11篮板5助攻。

没有欧文的骑士队如今人见人欺,遭遇7连败,泽勒贡献14分10篮板,C.J.迈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全场集锦

快船102-104马刺

马刺主场以104-102险胜快船,豪取主场7连胜。邓肯轰下34分和11个篮板,并在终场前2.2秒命中准绝杀。马刺获胜后坐稳西部头名,领先今天输球的雷霆2.5个胜场。帕克(微博)得到24分3篮板8助攻,斯普利特得到14分3篮板1盖帽。快船队的保罗得到14分和12助攻的两双数据,格里芬18分7篮板4助攻,克劳福德16分。快船目前战绩和掘金相同,只领先灰熊半场,还暂居西部第3。【查看详细战报

雷霆93-101森林狼

雷霆今天意外输球,和马刺之间的差距拉开到了2.5场,这对于希望争夺西部头名的雷霆来说非常不利。杜兰特得到26分7篮板,韦斯特布鲁克19分9助攻,伊巴卡(微博)10分11篮板。狼队的内线佩科维奇得到22分15篮板,里基-卢比奥17分7助攻,基里连科12分,里德诺11分,巴丁格13分。【全场集锦

黄蜂89-108热火

热火没有犯连胜后连败的综合症,在客场轻松击败黄蜂,重新开启胜利之旅。他们也凭借这场比赛,提前10场锁定了东部第1。詹姆斯今天只打了3节比赛,就得到36分6助攻,韦德(微博)得了17分、8次助攻和4个抢断,克里斯-波什10分。替补出场的诺里斯-科尔12分,肖恩-巴蒂尔9分。

黄蜂本赛季被热火横扫,遭遇连败。戈登17分,安东尼-戴维斯11分5篮板,全队的得分王是替补出场的上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安德森,他得到20分。【查看详细战报

篮网87-109掘金

掘金大胜篮网,结束了15连胜后的2连败,替补新秀福尼尔拿下生涯最高、全队最高的19分,威尔森-钱德勒16分,布鲁尔13分,米勒12分,加里纳利11分,库弗斯13分,劳森缺阵。

篮网的两连胜终结,与尼克斯的差距拉开到了3.5场。德隆得到19分3助攻,雷吉-埃文斯15分16篮板,洛佩兹11分7篮板。【全场集锦

爵士105-95开拓者

开拓者在输掉这场比赛后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目前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而爵士队则将战绩提升到了和湖人一样的37胜36负,由于在两队之间的交锋中占有优势,爵士队排名已经领先湖人,排名西部第8。

莫-威廉姆斯得到28分5篮板5助攻,米尔萨普25分10篮板,杰弗森22分,费沃斯13分10篮板。开拓者先发5人全部上双,利拉德24分7助攻,希克森、巴图姆都得到17分,马修斯12分,莱昂纳德12分。【全场集锦】(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