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科比左脚骨刺 诺维茨基讽:我有20根

输给雄鹿后,科比(微博)赛后罕见地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湖人官方随后宣布,他的左脚发现一根骨刺,今天将在萨克拉门托接受专家检查。科比赛后是拄拐离开雄鹿主场的。

科比前不久曾在客场与老鹰的比赛中严重扭伤右脚踝,并因此休战了两场,这次出现骨刺的是左脚,与旧伤并无关联,据湖人队公关介绍,这个骨刺伤已经“困扰科比一段时间”。

科比昨天首发出战,17投6中得到30分,再得5分,他就将超越威尔特-张伯伦升到NBA(微博)历史总得分榜第四位。比赛中,科比一度脱鞋治疗脚伤,比赛结束后,他退场时走路样子也是一瘸一拐的。

小牛显然目前已经把湖人当成头号敌人,湖人客场输给雄鹿,可小牛在主场也没把握住机会,输给步行者后,他们跟湖人的差距依然维持在1个胜场。湖人赛后宣布科比左脚发现一根骨刺,小牛当家德克-诺维茨基并不同情,并不屑地回应称“骨刺?我有20根呢”,口水战或恐又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