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形势:湖人跌出前八 马刺胜快船稳坐榜首

西部形势:湖人跌出前八 马刺胜快船稳坐榜首

紫金军团跌出前八 科比(微博)是否能够拯救伤兵满营的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微博)有11场比赛进行,对于西部争夺季后赛的球队来说,这天的比赛后状况又发生了很多变化,爵士已经超越湖人,排名西部第8。雷霆爆冷输球,争夺西部榜首希望越来越小。而最为纠结的还是西部3-5位的争夺,可谓非常激烈。

马刺坐稳西部榜首

今天马刺队104比102击败快船邓肯贡献制胜球。而与此同时,雷霆在客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意外输球,这样马刺与雷霆之间的差距就扩大到了2.5个胜场。

目前马刺打了72场比赛,雷霆打了73场,对于雷霆来说,他们想在9场比赛里追上对手已经很难。未来9场,他们的对手是雄鹿、马刺、步行者尼克斯、爵士、勇士开拓者国王和雄鹿,只有开拓者和国王是非季后赛球队。并且他们还有5个客场,两次背靠背,形势不容乐观。

马刺未来10场的对手是热火灰熊魔术、雷霆、老鹰掘金、国王、湖人、勇士和森林狼,对手同样不弱,而且有2次背靠背和5个客场。4月5日,雷霆同马刺队的比赛将是争夺西部榜首的最关键一战。

3-5名差距只有半场

西部的3-5名如今争夺非常激烈,掘金打了74场比赛,领先打了73场比赛的快船半场,领先打了72场比赛的灰熊1场,暂居西部第3。不过由于三支球队的比赛场次不同,所以基本如今处在同意起跑线上。他们之间任何的战绩变化,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火箭输球勇士相对安全

火箭在第72场比赛中输给了灰熊,目前落后多赛一场的勇士1.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7。火箭本周的3个对手步行者、灰熊以及明天要面对的快船都非善类,他们面临着三连败的窘境。未来5场,火箭队的对手是快船、魔术、国王、开拓者和掘金,其中后3个是客场。勇士队的对手是开拓者、黄蜂太阳、爵士和森林狼,其中4个主场,他们守住西部第6的希望很大。

爵士超越湖人,挤入前8

爵士今天战胜开拓者,不仅让对手的季后赛希望只存在于理论上,也将湖人踢出了西部前8。凭借着与湖人队比赛之间的胜场关系(2比1),爵士队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更大。

如今爵士还剩下9场比赛,只有3个客场。客场的对手是勇士队、森林狼队与灰熊队,6个主场的对手分别是篮网队、开拓者队、掘金队、黄蜂队、雷霆队与森林狼队。明天他们背靠背的对手是处在西部客场之旅期间、同样背靠背的篮网队。

湖人未来9场比赛最大的优势就是体能,他们有6个主场,这还不包括与快船队的那个客场,算上这场,他们有7场在洛杉矶的比赛。主场的对手分别是小牛队、灰熊队、黄蜂队、勇士队、马刺队与火箭队。客场是国王和快船,算起来都在加州。看看老迈的湖人,能否把握好这波主场流,把自己留在季后赛。至于追赶火箭勇士,先等稳住第8再说吧。(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