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豪言湖人至少44胜 暗示季后次轮等慈世平

科比豪言湖人至少44胜 暗示季后次轮等慈世平

科比(微博)豪言实现与否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最后时刻险些被森林狼实现逆转,但湖人毕竟用一场艰难的胜利结束了三连败。本场比赛砍下31分7次助攻的科比显然是紫金军团取胜的头号功臣,赛后在接受ESPN采访时,黑曼巴表示湖人绝对可以把这种状态延续下去,他甚至暗示紫金军团不仅可以取得季后赛资格,还至少会闯过第一轮。

湖人在比赛中最多曾领先了15分,在进入第四节时他们还领先了12分,但在比赛最后时刻却被森林狼逼到了墙角。如果不是裁判“宽宏大量”放过了科比对卢比奥的疑似犯规,比赛可能会进入加时赛,最终鹿死谁手很难预测。对于这个话题,科比表示根本没有讨论的价值。“那个球我认为不是犯规,根据球手一体的原则,我认为我没有犯规。在这个联盟中,当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裁判一般不会吹罚犯规,这是传统。”科比说,“即便那个球被吹了犯规,或者投进了,我认为我们也会在加时赛中击败他们。”

湖人之前遭遇三连败,特别是输给了太阳奇才,这让他们原本已经逐渐明朗的季后赛前景再次蒙上了一层阴影。昨日负于雄鹿,加之爵士今天战胜开拓者,这样爵士凭借着常规赛对阵湖人2:1的优势暂时排到了第八。湖人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

不过科比对湖人杀入季后赛依然充满信心,“一个多月前我就说过我们一定可以进入季后赛,当时很多人认为这是夸夸其谈。现在我们已经将排名提升到了季后赛范围内,我们会在剩下的三周时间里保持住这一排名。”

之前ESPN预测湖人最终将取得42胜,力压爵士的41胜从而获得季后赛资格。“42胜?我相信我们可以取得44胜,甚至更多。我们还剩下10场比赛,我并不认为有哪一场比赛是无法取胜的。”科比说,“给自己设定胜场目标是愚蠢的,在两个月前人们还预测至少需要46胜才可以获得季后赛资格。我也不敢确信42胜就足够了,我认为爵士会赢得很多胜利,因为他们还有很多主场比赛,所以我们必须尽可能赢下每一场比赛。”

由于慈世平(微博)需要接受膝部手术,科比被提上了三号位,这让他需要在比赛中面对一些更高更壮的对手。“这没有问题,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过很多三号位的经验,我完全可以胜任这个位置。”科比说,“当然,在某些场次中主教练会有一些特殊的安排,不过我一点都不排斥打小前锋,我喜欢这个位置。在所有五个位置中,这是我第二喜欢的。”

根据湖人官方给出的消息,慈世平将休战五到六周,考虑到常规赛只剩下三周,这很可能意味着慈世平本赛季已经报销,毕竟湖人即便进入季后赛,想要在首轮“黑八”掉马刺或者雷霆的难度也相当大。“我不认为他的赛季已经结束了,我衷心祝愿他可以尽快康复,我认为本赛季他还是会为球队出战的。”科比说。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认为湖人至少可以进入季后赛第二轮时,科比只是报以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罗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