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战争议多 巴神染红球迷中指送梅西(图)

世纪大战争议多 巴神染红球迷中指送梅西(图)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问候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他的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队友

腾讯体育讯 世纪大战风平浪静的前45分钟,似乎是为血腥的后半场做铺垫,主裁佩雷斯-拉萨下半时一口气出示了10张黄牌加1张红牌,尤其是补时阶段巴萨索要点球不得,引发终场哨响后围攻裁判一幕,令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短短两三秒钟内连吃两黄,争议滔天。

没有争议便不是世纪大战,此言不虚。上半时两队拼抢动作还算斯文,都在合理范围内,但媒体和社交网络上还是流传阿尔巴在梅西进球庆祝时,向着伯纳乌看台竖中指。不过现场照片给西班牙国脚洗去冤情,他只是伸出食指而已,倒是看台上不明真相的主队球迷,纷纷向巴萨左闸回敬中指。赛后阿尔巴自己都有点搞不清当时到底是竖的是哪根手指,但他强调:“我只是希望表达,梅西是第一”。

下半时两队交锋进入白热化,全场40次犯规中的29次出现在后45分钟,巴萨后防线人人染黄,皇马后防线也有拉莫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科恩特朗吃牌,此起彼伏的哨音和不断出现的黄牌,令《世界报》感叹:“这是一场变味的世纪大战,足球元素太少,争议太多。”

争议焦点在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禁区右侧带球突破,拉莫斯伸腿断球没碰到但也收了腿,双方有轻微接触后巴西人摔倒在地,主裁佩雷斯-拉萨则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对这次判罚,《马卡报》邀请的前西甲(微博 专题) 金哨奥利弗-安杜哈尔分析认为,双方接触非常轻微,不判点球是合理的。可巴萨系媒体赛后纷纷指责裁判不公,《世界体育报》称“佩雷斯-拉萨漏判阿德里亚诺一个明显的点球,让巴萨陷入更深的危机”,《每日体育报》也强调:“佩雷斯-拉萨(替皇马)完成最后一击。

巴萨总经理苏比萨雷塔赛后继续开炮:“电视镜头很清楚,这是一个点球,很明显。”代理主帅鲁拉也旁敲侧击,“我们不去多谈论裁判,阿德里亚诺那个球很明显,比赛画面说明了很多。”阿尔巴不服气,“点球是我们应得的,不过裁判没给”,只有皮克(微博 数据)承认,“我们有个很清楚的点球被漏判了,不过这并不该成为我们输球的借口。”

这次争议判罚的直接后果,是巴萨连吃红黄牌。先是一贯好脾气的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从前场追赶裁判论理一路说到后场,被佩雷斯-拉萨先发了牌。终场哨响后,憋了半天怨气的巴尔德斯彻底爆发,从本队大门前冲到中圈,几乎把头贴到主裁的脸上一通咆哮怒骂,幸好皮克等人及时拉住队友,否则看起来巴尔德斯真像要揍裁判一通才能解气。

“你就是在搞我们,你这不要脸的”,《阿斯报》解密了巴尔德斯对裁判怒吼的原话,这些攻击性言论肯定会被佩雷斯-拉萨记入裁判报告。根据西甲裁判准则117条,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的巴萨门将,将因“非体育道德言辞冒犯裁判”,而被追加停赛到至少停四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