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手险送大礼? 瑕不掩瑜!圣杨智再扮救世主

腾讯体育讯 客观的讲,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北京国安客场0-0平浦项制铁的赛事中,御林军门将杨智固然偶有瑕疵,但仍不失为是国安队在客场拿到一分的功臣之一。特别是在下半时的比赛中,杨智完成了两次非常之精彩且关键的世界级扑救,从而力保东家可以在韩国拿到这场关键的平局。

在北京国安对阵浦项制铁的上半时,首发出阵的杨智并没有受到对方进攻球员的实质性威胁,对方前锋所完成的那几脚远射,均被杨智轻松的收入怀中。可是到了下半时比赛,浦项制铁展开了非常之凶猛的狂轰滥炸,而御林军门将圣杨智的“SHOW TIME”时间,也随之真正的到来了。

其中在下半时赛事进行到第55分钟的时候,浦项制铁在国安队大禁区前沿获得了一个位置非常理想的任意球。随后浦项制铁中场大将沈镇镐直接起右脚射门,高速飞行的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而去,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杨智一个及时的飞身扑救,将皮球在即将越过门线的一刻挡了出来。这个世界级的飞身扑救,将杨智出众的预判力、及突出的门前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相对于飞身扑出沈镇镐的任意球射门,杨智在第67分钟的那次门前扑救则更为神奇。当时浦项制铁的疯狂进攻造成了国安队禁区内的乱战局面,包抄至小禁区边缘的 金源一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获得了一次近距离射门的良机。客观的讲,金源一的这脚射门在速度和角度上都有质量做保证,但是却没有杨智的神奇扑救完美。面对金源一的这脚射门,杨智飞身侧扑单拳将球击出,上演了一次堪称奇迹般的扑救。

可以说,如若没有圣杨智在下半时比赛中的这两次世界级扑救,北京国安恐怕根本无法从韩国拿走这关键的一分。当然了,在这场比赛中杨智亦曾有过一次较为惊险的脱手失误,但是瑕不掩瑜,单从门将位置的综合实力上看,杨智的稳定程度,门前技术、预判能力及比赛经验,都是国内门将中最为出色的。

曾几何时,杨智曾是国安队以及国家队阵中的绝对主力。但是上赛季的伤情让杨智错过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如今,杨智已通过自身的努力拿回了国安队首发门将的位置。而不言而喻的是,胸有大志的杨智所期待的下一个位置,自然是重新回到国家队首发门将的位置上。至于杨智能否,又何时夙愿得偿,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