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满意改写逢韩必败历史 对手几无威胁

斯塔诺:满意改写逢韩必败历史 对手几无威胁

斯塔诺出席发布会心情不错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2月27日,北京国安队在2013年的亚冠联赛首轮的比赛中最终以0:0战平浦项制铁。虽然仅仅是一场平局,但对于亚冠历史逢韩必败的北京国安来说,这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开局。赛前,主帅斯塔诺就称自己从不相信历史,而今天的结果似乎也印证了他之前的话。对于今天这场平局,斯塔诺说自己很满意。

尽管很多人对于国安此战并不看好,但赛前主帅斯塔诺就坚信队伍一定能够有所突破。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确实也实现了突破,虽然仅仅是一场0:0的平局,国安也在比赛中却争取到了一些不错的破门良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小伙子们在场上展示了自己的个性。上半场我们踢的不错,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下半场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压力,但我们还是成功控制了对方的进攻,保证了球门没有失守。在这场比赛之中我们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哪支球队取胜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在亚冠联赛首场比赛中能够打平,我已经很满意了。”赛后发布会上斯塔诺这样说道。

“拿一分,很满意!”这是斯塔诺赛后最简练的总结,“尽管我们还有机会拿三分。”斯塔诺赛后特别强调了自己“不信邪”的想法:“赛前我也说了不相信所谓的历史与传统,而且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比赛的过程中我们每个人表现都很好,对手也没有打出太多有威胁的进攻,只不过在长传之中制造出一些机会。”

经过斯塔诺三个月的条件,北京国安今天不仅在组织上有所进步,信心上也有所不同。赛后斯塔诺说并不想把自己做了什么讲出来,因为他觉得这都是队员应该做的:“我们不想和过去的国安队相比,我只想说今天晚上我们非常团结,很有纪律性。我们打出了地面配合,也表现出想要赢球的信心,我们今天也想拿到3分,但对手也是一支强队,今天我们已经做的不错了。”其实队员的信心也源自于教练,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但今天斯塔诺却只用了两个换人名额,毛剑卿(微博)还是再伤停补时阶段才被派上场,斯塔诺解释说因为队员表现都很优秀,没有换人的理由,所以自己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对于对手,斯塔诺并不认为对手因为没有外援,全韩班出战导致水平下降:“外援并不是他们最好的球员,我也一直观察他们之前的比赛,全韩班球员表现一直很好。今天并不是对方没有外援导致他们实力下降,而是我们自己打得非常好,打出了自己的战术特点与纪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