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国安不被看好激发力量 可惜没能赢球

徐云龙:国安不被看好激发力量 可惜没能赢球

徐云龙(微博)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2013亚冠G组比赛中,国安客场0-0踢平浦项制铁,终结了尴尬的逢韩十连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国安队长徐云龙表示,国安队越是要在别人不看好我们的时候,激发出我们的力量。

问:首场踢平浦项,有什么感受吗?

徐云龙:没什么感受,我们赛中也有几个机会,可惜没有拿下这场,毕竟机会都是均等的,我感觉今天我们应该更好一些。

问:结束逢韩连败,现在是什么心情?

徐云龙:我觉得相对结束连败来说,还是球队的表现更重要,很多人比赛之前都对我们不是很有信心,再加上昨天舜天踢得有点紧张,毕竟他们是第一次打亚冠。作为我们,就是要在大家不看好我们的情况下,激发我们的力量。

问:本尤德科客场2-0战胜了广岛三箭,能展望下接下来的比赛吗?

徐云龙:没有什么展望,就是希望每场球打出自己的特点,一场场打,比赛还有很多场,包括中超。毕竟我们今年的人员配置有限,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