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2脚传递轰门 韩国人面前国安也能秀脚法

连续12脚传递轰门 韩国人面前国安也能秀脚法

国安展现技术优势

腾讯体育讯 逢韩10连败,在亚洲赛场上,国安有着一个令人难以启齿的纪录,但是面对没有外援的浦项制铁,国安0-0逼平对手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新赛季在新帅斯塔诺的打造下,国安的防线终于可以让人踏实,而进攻中,除了格隆的那脚横梁外,张稀哲(微博)第64分钟射门前的连续12脚传递也让人眼前一亮,新赛季首战,国安没赢真挺遗憾!

上半场比赛的前半段,利用主场优势,浦项制铁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随着比赛的深入国安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不过在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高潮终于到来,双方有威胁的进攻越来越多。杨智成为保证国安不丢球的关键,几次世界级的扑救让浦项制铁的进攻无功而返,在顶住了对手的几次猛烈进攻之后,国安也迎来了破门的良机,格隆的横梁就让对手惊出一身冷汗。

有了格隆这一脚击中横梁的射门提升士气,在斯塔诺上任后不提倡长传冲吊,而强调走脚下配合路线的国安终于用一连串眼花缭乱的小配合险些收获了一粒进球。比赛的第64分钟,国安队在对方的前场创造了一次团队配合的典范,虽然格隆的第一次接球被对手破坏,但是接下来,王晓龙、张稀哲、朴成、邵佳一、马季奇(微博)之间经过了11脚的传递终于将对手的防线撕开,最终分给套边上前助攻的周挺( 微博),周挺再将皮球倒三角传到门前,可惜插上的张稀哲最后的射门让这次连续传递没能以完美而结束。

在客场0-0逼平对手结束对韩作战的十连败,国安也让看到新赛季的套路,强调防守的斯塔诺经过两个月的打造让国安的防线在整体性上有了进一步的变化,新赛季国安的防守或许不会像上赛季那样屡屡成为对手突破的缺口。而进攻中除了格隆的那一脚横梁,以及团队配合后的一次射门,国安场上的亮点还不少,如何将机会演变成进球,斯塔诺的新赛季之路仍然任重而道远。

对阵韩国球队历史上的首个积分,恐韩症需要慢慢治愈,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创造了机会,0-0的比分对于双方来说也是公平的。在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从韩国带回1分,国安的新赛季刚刚开始,在阵容没有大补充的情况下,国安以本场比赛这样的发挥或许还能给人惊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