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57综述:罗西完美十字固 UFC首战成功卫冕

UFC157综述:罗西完美十字固 UFC首战成功卫冕

隆达罗西十字固降服对手(更多精彩图片

UFC中国讯 UFC157已于北京时间2月24日在加州阿纳海姆顺利结束,在头条主赛中“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在第一回合最后几秒成功使用十字固降服了利兹-卡尔莫彻(Liz Carmouche),首次卫冕女子雏量级冠军。而联合主赛中,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分歧判定险胜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获得了轻重量级冠军挑战权。

主赛:

次中量级: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8) 负 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经过几下短暂的换拳后,考斯切克就一个TAKE DOWN成功将劳勒摔倒,并尝试进行地面降伏。一番地面缠斗后,在4分左右劳勒抓住机会重拳命中考斯切克,跟进几拳后,成功将对手TKO取胜。

次中量级:库卓-麦哲(Court McGee) 胜 乔什-尼尔(Josh Neer)

第一回合:两人以站立拼拳作为基本战术,麦哲由于臂展优势,占据了一定的上风。回合中后段,麦哲一个侧踢重创尼尔的肋部,之后多下重拳跟进,并尝试用裸绞将对手降伏,可惜回合结束,尼尔撑过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两人还是以站立对拳为主要战术,尼尔开始阶段依然没有从上一回合的劣势恢复过来,但是到了后半回合,尼尔有了精彩的反击,麦哲不再占有明显的优势,没能提前终结对手。

第三回合:尼尔加强了进攻的力度,企图扳回前两回合的劣势,但是麦哲改打地面战术,TD放到尼尔后进行地面压制,并试图使用裸绞和三角锁降伏对手。最后麦哲以一致判定击败尼尔获胜。

雏量级: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2) 胜 伊万-曼吉瓦尔(Ivan Menjivar)(#10)

第一回合:比赛一开始,伊万就一个翻摔将法贝尔摔倒,好在法贝尔凭借敏捷的身手迅速翻身,两人随即进入了地面战。地面缠斗中,法贝尔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多次砸肘命中对手。最后一分钟,两人回到站立,但是法贝尔成功上到了伊万的背上,罕见的站立裸绞降伏对手获胜。

轻重量级: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2) 胜 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1)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双方都十分谨慎,亨德森尝试近身使用大炮拳,而龙太则在场内四处游走,双方出拳数很少。会后最后一分钟,两人终于缠抱在一起,龙太成功将亨德森摔倒。

第二回合:两人继续各自的战术,亨德森使用各种办法依然无法达到龙太,反而被龙太利用距离上的优势,多次踢腿命中,龙太在点数上继续占优。

第三回合:亨德森开始加快进攻的速度,使用放弃防守快速近身的战术,结果在第二分钟成功将龙太放倒在地。但是龙太在地面的防守十分严密,亨德森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机会。最后两人回到站立状态,龙太又打出了几次漂亮的踢击。结果龙太以分歧判定获胜,拿到了冠军挑战权。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C.) 胜 利兹-卡尔莫彻(Liz Carmouche)

第一回合:比赛一开始,罗西就试图将利兹摔倒,结果反而被对手上到背部使出裸绞,好在最终罗西成功挣脱。比赛继续,两人终于进入地面战,罗西没有急于降伏,而是进行地面重拳压制。比赛最后几秒钟,罗西成功使出了十字固,再次第一回合降伏取胜。

副赛:

重量级: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 胜 拉瓦尔-约翰逊(Lavar Johnson)

轻量级: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 胜 安东-奎维安(Anton Kuivanen)

轻量级:山姆-斯托特(Sam Stout) 胜 卡洛斯-菲多(Caros Fodor)

羽量级:丹尼尔-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 胜 麦特-格雷西(Matt Grice)

次中量级:肯尼-罗伯森(Kenny Robertson) 胜 布洛克-贾丁(Brock Jardine)

次中量级:乔恩-曼利(Jon Manley) 负 尼尔-麦格尼(Neil Magny)

次中量级:伯勒尔(Nah-Shon Burrell) 胜 尤里-维尔福特(Yuri Villefort)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