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57周末开战 轻重巅峰让路首场女子冠军赛

UFC157周末开战 轻重巅峰让路首场女子冠军赛

UFC157宣传海报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11时,UFC157将在加利福尼亚的阿纳海姆上演,与此前比赛不同,首场女子比赛将出现在UFC八角笼内。

UFC157首场UFC女子冠军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将对阵莉兹-卡姆谢(Liz Carmouche),这势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一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罗西就曾代表美国参加柔道比赛并获得奖牌,随后她开始转战MMA,并开始创造辉煌的战绩。

另外一场轻重量级冠军赛更令人期待,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对阵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对于轻重量级两位举足轻重的选手他们之前的对决足够配得上主赛的地位。但遗憾的是两人不得不为女子冠军赛让步,这也引来了一些争议。

更令人期待的是,他们两人的比赛很可能将决出冠军挑战权,如果一切顺利,胜者有望在夏末秋初挑战“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或切尔-松恩(Chael Sonnen)。

同时雏量级名将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也将参加本场比赛,本场比赛他将面对伊万-曼吉瓦尔(Ivan Menjivar)的挑战,在上一战失去临时金腰带机会的他势必会在本场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

UFC157比赛对阵:

主赛:

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利兹-卡尔莫彻(Liz Carmouche)

轻重量级: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 VS 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

雏量级: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 VS 伊万-曼吉瓦尔(Ivan Menjivar)

次中量级:库卓-麦哲(Court McGee) VS 乔什-尼尔(Josh Neer)

次中量级:乔什-考斯切克(Josh Koscheck) VS 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

副赛:

重量级: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 VS 拉瓦尔-约翰逊(Lavar Johnson)

轻量级: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 VS 安东-奎维安(Anton Kuivanen)

轻量级:山姆-斯托特(Sam Stout) VS 卡洛斯-菲多(Caros Fodor)

羽量级:丹尼尔-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 VS 麦特-格雷西(Matt Grice)

次中量级:肯尼-罗伯森(Kenny Robertson) VS 布洛克-贾丁(Brock Jardine)

次中量级:乔恩-曼利(Jon Manley) VS 尼尔-麦格尼(Neil Magny)

(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