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对比UFC157轻重巅峰战 或成丹叔谢幕赛

数据对比UFC157轻重巅峰战 或成丹叔谢幕赛

UFC157或成亨德森谢幕战

UFC中国讯 UFC157轻重量级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即将迎来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的挑战,胜者将有机会挑战轻重量级冠军琼斯(Jon Jones),这对两人来说将是极大的诱惑。

前UFC轻重量级冠军町田龙太近来战绩一般,5场比赛仅2胜3负,其中两场冠军争夺赛均败下阵来,对他来说或许是极大的打击,而本场胜利将再次获得冠军挑战权,对他则是最大的诱惑,更是证明实力的机会。

赛前龙王也表示:“这场比赛对我很重要,我知道胜利的意义,我希望再次捧起金腰带,这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

当然对老将亨德森也是如此,曾经有机会直接挑战琼斯,但因为UFC151赛前受伤比赛甚至因此取消,这成为亨德森最大的遗憾:“很不幸当时我受伤了,不过现在我100%的康复,我又回来了,我知道本场比赛的意义,我这样的年龄如果有机会参加冠军赛将是很棒的体验。”

两人数据对比:

町田龙太

年龄:34

身高:185

臂展:188

战绩:18胜3负

KO数:7

降服数:2

上场战绩:胜

亨德森

年龄:42

身高:180

臂展:180

战绩:29胜8负

KO数:13

降服数:2

上场战绩:胜

毫无疑问町田龙太本场将占有绝对优势,身高臂展均领先对手,更重要的是年龄,42岁的丹叔能否坚持三回合高强度的比赛值得怀疑,更何况此前伤病并未进行手术治疗的他状态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而一旦比赛失利,没有冠军赛机会的他是否还会坚持在八角笼内更成为最大的悬念。

UFC157将与本周日11时上演,本场比赛的悬念将会一一揭晓,而UFC首场女子冠军赛也将上演,UFC中国也将带来更详尽的报道。(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