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57罗西欲30秒取胜 莉兹盼尝胜利美妙滋味

UFC157罗西欲30秒取胜 莉兹盼尝胜利美妙滋味

UFC157首场女子冠军赛即将上演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UFC157即将开打,本期比赛势必将成为UFC历史性一期,首场UFC女子冠军赛将在UFC157上演,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将对阵莉兹-卡姆谢(Liz Carmouche)。

作为前Strikeforce女子雏量级冠军,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铜牌得主,相信罗西能够登上UFC的舞台不会叫人意外。对于自己成为UFC第一位女选手,对此她兴奋的表示:“这意味着很多,我觉得我们有能力证明一切,女子比赛并不会叫人们失望,女性有足够的能力留着这里。”

罗西也对比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很高兴比赛,我喜欢在第一轮取胜,当然如果30秒能赢的话感觉很好。我期待着UFC157的比赛。”

罗西目前的MMA战绩为6胜0负,所有比赛均降服对手,这位获得多次世界柔道冠军的选手在MMA领域早已被称之为“十字固女王”,不过本场她将面临最强劲的挑战。对于对手,罗西表示:“我知道很多有关莉兹的事,他是不错的选手,我尊重她,我们将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展女性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我知道这也是她的目的。”

作为挑战者前海军陆战队队员莉兹战绩为8胜2负,能够参加首场UFC女子比赛令她兴奋不已:“很高兴能够参加UFC157,我希望取得胜利,战胜罗西的感觉肯定会非常美妙。”

与罗西不同,莉兹获胜方式更多使用KO,8场胜利中曾5次KO获胜,2次降服。本场比赛将上演两种不同风格的对决,当然无论谁获胜,捧起首个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都将创造UFC的历史。(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