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枪杀女友案后续:或被判终身监禁

昨日,南非媒体报道了“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案的最新动态,当地警方从皮斯托瑞斯的家里发现了一支沾有血迹的棒球棒,怀疑皮斯托瑞斯曾用这一器具重击其女友。

皮斯托瑞斯坚称自己开枪的原因是误将女友当成了盗贼,但检方还是以“故意杀人罪”起诉了皮斯托瑞斯,原因是两人曾有过激烈争吵,而有关皮斯托瑞斯使用家庭暴力的消息也被接二连三地传出。

南非《城市报》报道称,警方在皮斯托瑞斯家里搜出一支沾有血迹的棒球棒,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支棒球棒是否曾被用于袭击皮斯托瑞斯的女友。另据报道,警方怀疑皮斯托瑞斯所开的第一枪发生在卧室,他的女友在受伤后逃往洗手间,但遭到皮斯托瑞斯的追杀。如果这一猜测被证实,皮斯托瑞斯有可能被判处终身监禁。

皮斯托瑞斯的叔叔在接受采访时称,他曾听过皮斯托瑞斯谈论自己和女友的未来计划,所以坚信这只是一场“误杀”。2月15日,南非法院已就皮斯托瑞斯案开庭,下周二将继续对本案进行审理。(范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