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脱罪前景堪忧 经纪人取消赛事安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因为涉嫌谋杀女友即将迎来第二轮审判,从目前曝光的种种证据来看他想要洗清罪名的前景实在不乐观。目前他的经纪人已经宣布取消他在未来一段时间的赛事安排。

意大利媒体今日曝光在皮斯托瑞斯的住宅中发现了一根染血的球棒,怀疑他在枪杀女友之前先用其将对方“爆头”,当地时间本周二,皮斯托瑞斯将迎来新一轮的审判,目前检方依然坚称皮斯托瑞斯蓄意谋杀,如果罪名成立,“刀锋战士”将面临长达20多年的监禁,运动生涯就此终结。

在这起悲剧发生之后,皮斯托瑞斯的个人形象已经受到了很大影响,很多赞助商均宣布与其解约。而如今他能否重新回到比赛场上也变成了一个大问题,经纪人已经宣布取消他未来一段时间的赛程安排。

按照计划,皮斯托瑞斯将和巴西小将奥利维拉于今年3月3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举行一场200米直道比赛,为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造势。奥利维拉同样是一位双腿截肢的短跑选手,在去年伦敦残奥会的200米比赛中,他曾爆冷战胜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皮斯托瑞斯。

这场比赛在巴西国内很受期待,之前的票务情况也非常理想,但是在皮斯托瑞斯出事之后,这场比赛能否举行就打上了一个大问号。今日皮斯托瑞斯的经纪人正式宣布本场比赛被取消,皮斯托瑞斯今后还能否再次出现在跑道中,目前也成为了一个巨大的谜。(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