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登刀锋战士女友泳装照 被读者批消费死者

英媒登刀锋战士女友泳装照 被读者批消费死者

英媒登刀锋战士女友泳装照,被批消费死者。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情人节当天,在家误杀名模女友的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15日当天开庭时掩面哭泣,强调自己把女友误当成窃贼,才会开枪误杀,但检方打算以预谋杀人起诉他。此案震惊全球,英国太阳报在头版以刊登名模女友泳装性感照遭到抨击,南非电视台也将播出她生前参加的实境秀节目,外界批评是“消费死者”。

根据警方发言人表示,由于皮斯托瑞斯误把原本要给他情人节惊喜的FHM封面名模女友斯廷坎普,当作闯空门的窃贼。因而他隔着浴室的门,用9厘米手枪开了4枪,斯廷坎普头部与胸部皆中弹,当场死亡。

而就在情人节前夕,斯廷坎普还曾在微博上留言,表示:“你明天要给你的爱人怎样的惊喜?”同时也表示了非常期待情人节的到来,却万万没想到情人节却是她生命终止的那一日。

事件发生之后,英国太阳报以头版刊登斯廷坎普的泳装照大幅报导,引发不少读者批评,认为其作法充满性别歧视,甚至还打入电话连线节目表达愤怒。但太阳报的前副总编辑沃里斯表示,这场风暴是“捏造的”,是由不满太阳报的人士发起。他说太阳报的读者约有7百万,即使人数逐年下降,但仍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报纸。

除了太阳报之外,南非一电视台也在16日表示,播出斯提坎普生前所录制的实境秀节目,且节目播出后收视率远高于过去几集,但有观众认为此举是“消费死者”。节目单位表示,该段节目播出事前有经过斯提坎普家人的同意,并且希望可以透过播出来怀念她,并介绍斯提坎普的个坚强、有趣、有活力且努力的女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