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枪击女友因情敌?意媒曝其被戴绿帽

刀锋战士枪击女友因情敌?意媒曝其被戴绿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挖出“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案的又一重大线索,据称刀锋战士的女友跟南非一名24岁的年轻歌手有染。

根据意大利媒体掌握的消息,这位“小三”名叫马里奥-奥格尔,今年24岁,他的最新单曲正高居南非音乐排行榜榜首,而且曾经跟刀锋战士的女友瑞瓦-斯廷坎普一起在某档真人秀节目当中现身。据斯廷坎普的同事和朋友称,两人之间只是很好的朋友。而且马里奥在you tube上发过一个视频,里面是斯廷坎普跟海豚一起嬉戏的画面,他还写道:“你离开了,我会很想念你的。”而这段内容很快被删除。

据当地几家媒体揣测,警方或许不会马上将动机延伸到“嫉妒”上来,但一旦法医鉴定尸体的结果出炉,而且又跟皮斯托瑞斯的说辞无法吻合,“小三”很可能就会成为一条重要线索。因为据警方透露,他们赶到案发现场的时候,皮斯托留斯正处于极度震惊当中,并试图唤醒血泊中的女友,但在这段期间,他始终没有叫救护车。

发人深思的是,在刀锋战士枪杀女友的消息曝光后,有南非媒体曝光,他的前女友泰勒曾在去年主动约见媒体,希望揭发他“鲜为人知的行径”,而泰勒的妈妈则无比庆幸女儿“逃过一劫”。

更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去年11月,有消息称皮斯托瑞斯曾扬言威胁一名男子,理由是在他参加伦敦奥运期间,该男子跟他的女伴关系密切,而当时皮斯托瑞斯对外公开的女友正是斯廷坎普。不过由于最终无法确定该女伴的身份,所以这条八卦消息也就不了了之。现在再回想起来,很难保证皮斯托留斯当时威胁的男子是不是马里奥。

如果说,刀锋战士是因为怀疑自己被戴绿帽,进而跟女友发生口角,然后盛怒之下枪杀对方,这个说辞似乎比误把对方当盗贼更有说服力。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