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坎普葬礼周二举行 同一天刀锋战士将受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根据其家人透露,斯滕坎普的葬礼将在下周二举行,与“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再次出庭受审是在同一天。

斯滕坎普在情人节凌晨被男友皮斯托瑞斯射杀,目前她的遗体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故乡。根据当地媒体透露的消息,其家人已经表示将为斯滕坎普举行一个只由最亲近的亲朋好友出席的葬礼,她的遗体将被火化。葬礼将在下周二举行——在她意外身亡的五天之后。

斯滕坎普的兄长亚当-斯滕坎普在接受采访时只说了简单的一句:“瑞瓦(斯滕坎普)现在回家了。”

就在同一天,皮斯托瑞斯将再次出庭受审,目前检方依然坚称皮斯托瑞斯蓄意谋杀,从目前曝光的种种证据来看,皮斯托瑞斯想要洗清罪名的前景可以说很不乐观。(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