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震惊刀锋战士悲剧 称不愿相信这是真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一事虽然已经发生了三天,但是这件事情在体坛内引起的强烈反响依然没有消退。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对此感到震惊,并表示自己宁愿相信这不是真的。

皮斯托瑞斯目前已经被当地警方以“谋杀罪”告上法庭,在经过初审之后,法院宣布审判将会推迟到19日举行。之前媒体报道中所称的皮斯托瑞斯误将女友认为是窃贼才将其射杀的说法如今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质疑,体坛人士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也是莫衷一是。

博尔特日前应邀参加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牙买加飞人也表示自己对于这件事情感到相当震惊:“我还在试图让自己能够接受这件事情,我宁愿相信这不是真的。虽然我对他并不是非常了解,但是我在几次商业活动中曾见过他,我认为他是一个不错的家伙。”

与体坛名将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不同,南非体育协会和奥林匹克委员目前依然对此保持沉默,他们仅对受害者家人表示同情和慰问,但拒绝对事件本身发表评论。(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