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称误杀女友:当她为窃贼 现痛不欲生

刀锋战士被杀女友身份曝光 情人节惊喜变悲剧

死者瑞瓦-斯廷坎普在南非颇具知名度,此前还给FHM南非版拍过写真(点击进入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继国外多家媒体披露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一事之后,该女子身份也遭曝光。据天空体育消息称,死者是30岁的超模瑞瓦-斯廷坎普,她大概是想给男友一个情人节惊喜,但却遭误杀。

当地一家媒体称,瑞瓦-斯廷坎普原本是想给皮斯托瑞斯一个情人节惊喜。她在夜里4点悄悄来到房间叫醒正在熟睡的皮斯托瑞斯。结果皮斯托瑞斯却误以为家中来了盗贼,掏出手枪连续开了4枪,击中女友的头部和手臂。但是目前警方拒绝透露案件的具体细节,当地警方发言人只是表示:“我们在当地郊区某高档社区当中发现一名30岁的女子中弹身亡,一名26岁的男子被带走。警方在现场发现口径为9毫米的手枪。”

皮斯托瑞斯在接受警方闻讯时说,他把女友当成了一名闯入民宅的窃贼,所以开枪将其误杀,他对失去一名最亲近的人感到“痛不欲生”。

此外,天空体育也证实了这名死亡女子的身份,正是跟皮斯托瑞斯正在交往当中的超模瑞瓦-斯廷坎普,她出生于开普敦,父亲是南非家喻户晓的驯马师巴里-斯廷坎普。

据天空体育消息称,这位模特儿最近刚刚拍摄了南非当地电视台一档电视节目。早在一年前,皮斯托瑞斯就开始跟瑞瓦-斯廷坎普约会。就在上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美女超模还称赞皮斯托瑞斯“毫无瑕疵”:“他送的礼物总是相当体贴。”

然而短短几天之后,斯人便香消玉殒。该消息曝光之后,不少名人纷纷通过网络寄托哀思。前南非小姐梅琳达-巴姆表示:“我对此伤心欲绝,大多数南非人都对自己所处环境感到不安全,因为犯罪率实在太高!”而斯廷坎普的表妹则在facebook页面写道:“这真的是个悲剧,我们会永远记得你迷人的微笑,它照亮了全世界。”斯廷坎普的经纪人告诉天空体育,受害者家人听说这个噩耗之后无比震惊,因为这对小情侣之间关系一直很好。

迄今为止,警方尚未正式对外公布该女子身份。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