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情人节枪杀女友 被南非警方指控谋杀

刀锋战士情人节枪杀女友 或误以为对方是盗贼

刀锋战士和女友、超模瑞瓦-斯廷坎普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曾激励过无数人的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在情人节当天竟开枪打死女友,外媒称当地警方已决定对其进行谋杀指控。媒体报道,死者是30岁的超模瑞瓦-斯廷坎普,她大概是想给男友一个情人节惊喜,但却被当成窃贼遭误杀。

据BBC披露,皮斯托瑞斯在位于比勒陀利亚当地的家中开枪朝女友射击,子弹命中这位可怜女子的头部和手臂,导致她当场死亡。当地一家媒体称,瑞瓦-斯廷坎普原本是想给皮斯托瑞斯一个情人节惊喜。她在夜里4点悄悄来到房间叫醒正在熟睡的皮斯托瑞斯。结果皮斯托瑞斯却误以为家中来了盗贼,掏出手枪连续开了4枪,击中女友的头部和手臂。不过“误杀说”也受到了一些媒体质疑,因为警方表示近一年来皮斯托瑞斯和女友多次发生冲突,而且有证人表示枪击前曾听到有冲突发生。

目前警方拒绝透露案件的具体细节,当地警方发言人只是表示:“我们在当地郊区某高档社区当中发现一名30岁的女子中弹身亡,一名26岁的男子被带走。警方在现场发现口径为9毫米的手枪。”不过法新社很快报道,皮斯托瑞斯将会以谋杀罪被起诉,周五他就会第一次出庭接受审讯。

刀锋战士情人节枪杀女友 或误以为对方是盗贼

皮斯托瑞斯被警方带走(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根据天空电视台的报道,死者为超模瑞瓦-斯廷坎普。早在一年前,皮斯托瑞斯就开始跟瑞瓦-斯廷坎普约会。就在上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美女超模还称赞皮斯托瑞斯“毫无瑕疵”:“他送的礼物总是相当体贴。”

众所周知,南非的犯罪率在全世界是数一数二的,很多当地居民都会自备武器来保护自己免遭外来入侵者的伤害,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应该也不例外。所以也有媒体表示,南非的治安混乱导致了这场悲剧发生。

据了解,皮斯托瑞斯的感情世界十分丰富。北京残奥会前后,他有个常伴左右的体贴女友珍妮;而伦敦奥运前后,皮斯托瑞斯又被媒体拍到跟俄罗斯(微博)超级名模Anastassia Khozissova约会。就在几个月之前,有外媒消息称,皮斯托瑞斯还因一名不知名的女子对“情敌”撂狠话。尽管情史丰富,但此次涉嫌杀人还是让外界大吃一惊,短短几小时内,美联社、路透社、BBC、雅虎体育均披露了这则新闻。

刀锋战士情人节枪杀女友 或误以为对方是盗贼

刀锋战士在伦敦奥运会上成为首位参加健全人奥运会的残疾短跑选手

“刀锋战士”资料:

先后27次打破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残疾人世界纪录;

2004年,雅典残奥会100米铜牌、200米金牌;

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获得100米、200米、400米金牌;

2012年8月伦敦奥运会,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南非田径队男子400米和4×400米接力的参赛选手,“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里斯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参加奥运会的双腿截肢者;

2012年12月12日,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又完成了一项壮举,这位伦敦奥运会、残奥会的明星与一匹叫做玛莎拉蒂的纯种阿拉伯赛马赛跑,结果,南非“刀锋战士”居然赢得了比赛;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