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电视台播“刀锋战士”女友节目引发争议

南非电视台播“刀锋战士”女友节目引发争议

皮斯托瑞斯和女友(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据英国广播公司2月16日报道,南非广播公司16日一档真人秀电视节目,其中有“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已故女友史蒂恩卡姆帕生前所参加拍摄的片段。结果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了观众的广泛批评。

史蒂恩卡姆帕于14日在皮斯托瑞斯的家中中枪身亡。目前皮斯托瑞斯已被控蓄意谋杀。

据报道,史蒂恩卡姆帕生前参加的电视真人秀节目“热带宝岛”是在牙买加拍摄。在南非当地电视台播出此档节目后,其收视率得以飙升。一些批评人士指出,南非广播公司播出这个节目完全是为了商业利益,如果停播将会令赞助人和广告商不满。

但是节目制作人出面辩解说,他们播出这个节目的决定得到了史蒂恩卡姆帕家人的同意,并且在节目开始前播出了对她的哀悼。节目制作人穆恩女士说,他们并不是为了追求收视率,而是为了更多地向大家介绍史蒂恩卡姆帕,告诉大家史蒂恩卡姆帕不仅在从事着模特工作,还是一个坚强、富有活力、有趣和可爱的女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