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女友曾征集情人节计划 被赞金童玉女

刀锋战士女友曾征集情人节计划 被赞金童玉女

刀锋战士和女友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南非著名残疾体育运动员“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因涉嫌枪杀自己女友,南非超模瑞瓦-斯廷坎普而被警方逮捕。皮斯托瑞斯称自己“误杀”了女友,而这对“童话般”的爱情也就此终结。

情人节送惊喜导致被误杀

“你对于你们情人节的计划有什么锦囊妙计?”南非著名体育运动员皮斯托瑞斯的女友问到。斯廷坎普收到了一系列的回复,其中有一位母亲,她说她的孩子会为父亲做一张卡片。斯廷坎普回答说:“这个听上去太棒了!这就代表了一切,这是上帝给每个人的祝福,每个人在这天会得到自己的真爱。”斯廷坎普对《社会周日独立日报》说“自己的男友皮斯托瑞斯每次的礼物都想的很周到。”

但是她的一个“错误”让她在2月14日这一天,结束了自己30岁的生命。她被枪杀后,男友皮斯托瑞斯称他错把女友当成了入侵者。

“金童玉女”曾引媒体公众关注

现在的微博客和其他的社交媒介对此关注度很高。前南非小姐梅琳达说;“深深的为斯廷坎普和皮斯托瑞斯的家庭感到伤心。这突出强调了大多数南非人对于犯罪的担心,今夜无法入睡。”萨米兰布雷茨赞美说:“她是一个拥有罕见美貌的女人,一个优雅成熟的女人,拥有金子般心的真正女人。”她的表妹在Facebook上留言说:“这是一个悲剧,但是我们会记住你的微笑,你的微笑点亮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斯廷坎普的公关小姐汤姆林森凭借她说:“她是人类最美丽的人和一个天才少女。”汤姆林森对《天空新闻》说:“这对情侣有一个健康的、神话般的关系。”

斯廷坎普一生回顾

斯廷坎普为她出生在一个驯马师的家庭中而感到骄傲。她的父亲是一个知名教练,她在伊丽莎白港长大,在那里她学习法律,但后来来到约翰内斯堡签署的化妆品公司。她继续在做各种广告宣传和特征模型。她天生就对汽车和做饭有激情,她更愿意在周末看书,在自己空闲的时间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斯廷坎普的发言人针对此事件最后说;“这对于斯廷坎普的家庭来说是‘震惊’和‘破坏性’的消息。”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