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误杀说”存疑 枪击前曾发生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残奥会冠军、被誉为“刀锋战士”的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因涉嫌枪杀其女友,被比勒陀利亚当地警方审讯。南非警方披露,警察从2011年起就接到过报警并前往皮斯托瑞斯住所处理“家庭纠纷”,更有证人表示在枪击发生前曾听到发生冲突。

据比勒陀利亚警方发言人丹尼斯证实,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已经被指控犯有谋杀罪。警方从2011年起就收到多起电话报警处理,均是来自二人的冲突。不过皮斯托瑞斯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说,他把女友当成了一名闯入民宅的窃贼,所以开枪将其误杀。对此,警方明确表示,将反对为皮斯托瑞斯做任何保释。

同时,《美联社》也对此跟进报道。据悉,皮斯托瑞斯的女友曾在Twitter上发言,反对强奸和虐待妇女,不料却在情人节这一天遭遇枪杀。来自该媒体的报道证实,两人以前就在家中发生过冲突口角,而在死者死亡的时间段上并未其他嫌疑人存在的可能性,因此“刀锋战士”无疑成为最大嫌疑人。

比勒陀利亚警方发言人丹尼斯透露一个细节,案发前有证人亲耳听到两人冲突,随后还听到了枪击声。“刀锋战士”已经被警方指控为谋杀,庭审推迟到本周五进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