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两双凯尔特人险胜公牛 诺阿10+16徒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公牛队客场以69-71不敌凯尔特人队,加内特(微博)全场砍下12分11个篮板,巴斯也有14分9个篮板进账,诺阿砍下10分16个篮板,公牛遭遇两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公牛队数据凯尔特人队数据
罗尔-邓8分5篮板1抢断加内特12分11篮板3助攻
诺阿10分16篮板2助攻皮尔斯8分6篮板6助攻
布泽尔11分11篮板3失误巴斯14分9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加内特砍下12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

凯尔特人的核心球员加内特本场比赛表现出色,在这场防守大战当中,加内特虽然得分不高,不过他在防守端表现不错。全场比赛,加内特上场26分钟,10投5中,砍下12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在比赛还剩下19.8秒的时候,加内特跳投命中至关重要的两分,帮助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比赛回顾:

凯尔特人考特尼-李跳投为球队首开纪录,公牛罗尔-邓行进间跳投成功,加内特后仰跳投打板添得两分,汉密尔顿上篮得手。巴斯跳投成功,布泽尔回敬两分,并且随后获得犯规罚球得手,诺阿扣篮(微博)建功,巴斯暴力补扣得手,布拉德利两罚全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15-24。加内特首节仅砍下2分2篮板。

第二节开始,公牛贝里内利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李三分线外跳投回敬,吉布森跳投得手。蒂格两罚一中,吉布森突破扣篮建功,皮尔斯三分线外跳投命中,布泽尔突破上篮添得2分,蒂格行进间上篮得手,公牛与凯尔特人战得难解难分。第二节结束,两队比分定格在36-35。半场过后,双方球员无一人得分上双。

下半场易地再战,罗宾逊三分线外跳投得手,凯尔特人李急停跳投回敬。加内特上篮砍下2分,布泽尔扣篮建功,罗尔-邓急停跳投得手,罗宾逊急停跳投建功,诺阿突破扣篮砍下2分,公牛连得8分,特里行进间跳投回敬。三节结束,公牛以49-43领先凯尔特人6分。

关键的第四节,加内特跳投得手。贝里内利三分线外跳投砍下3分,巴斯两罚全中。诺阿补篮得分,巴斯扣篮回敬,并且随后巴斯跳投得手,将比分逼近到51-54。加内特撤步跳投得手,布拉德利突破飞身低手挑篮砍分,凯尔特人反超了比分。特里再度砍下2分,格林上篮得手,凯尔特人打出一波6-0,巴特勒上篮回敬,诺阿两罚全中,在此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2分24秒的时候,加内特跳投得手,公牛与凯尔特人战成62-67,凯尔特人领先5分。而在比赛还剩下19.8秒的时候,又是加内特站了出来跳投得手,帮助凯尔特人稳定场上的局势,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以71-69击败公牛。

花絮:公牛与凯尔特人展开防守大战

本场比赛公牛与凯尔特人展开防守大战,前面三节两支球队无一人得分上双。在第一节,公牛队仅仅砍下15分,凯尔特人砍下24分。在第二节凯尔特人仅仅砍下11分,公牛则有21分进账;到了第三节,公牛队单节砍下13分,凯尔特人却只有8分,这离NBA(微博)联盟历史上第三节得分最低得分纪录还有一定的差距,NBA历史上第三节得分最低的分数是2分。这是1997年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洛杉矶湖人在比赛当中创造的。

首发阵容

公牛:罗宾逊、汉密尔顿、布泽尔、罗尔-邓、诺阿

凯尔特人:考特尼-李、布拉德利、巴斯、皮尔斯、加内特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