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运!绿衫军后卫赛季报销 17天内连折三大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波士顿当地《CSNNE》网站报道,绿衫军官方确认,巴西闪电巴博萨由于左膝韧带撕裂的缘故,导致赛季报销。这是绿衫军继朗多(微博)与萨林杰赛季报销后,又折损的第三位大将。

昨天凯尔特人以91-94不敌山猫的比赛中,巴博萨在比赛第三节行将结束时受伤,当时他在没有与对手发生多少身体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受伤,随即被工作人员抬下场。赛后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巴博萨确诊左膝韧带撕裂。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最近17天可谓噩梦一般,自1月28日朗多右膝十字韧带撕裂确诊赛季报销后,萨林杰很快因背伤的缘故同样赛季报销;紧接着便轮到了巴博萨……短短的17天内,凯尔特人连折三将,球队的前景也由此蒙上阴影。

巴博萨的受伤报销意味着总经理安吉必须要在市场上找寻一名后卫来填补他的空缺。比如老控卫简内罗-帕戈,再比如安德烈-巴雷特以及谢尔文-马克,都是相对还算靠谱,拥有NBA(微博)经验的人选。或者凯尔特人也可以通过交易寻求补强后卫,不过目前球队手中的筹码并不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