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真悲剧!又一悍将报销 萨林格将做手术

绿衫军真悲剧!又一悍将报销 萨林格将做手术

萨林格因背伤赛季报销【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Yahoo!体育报道,凯尔特人队新秀前锋贾里德-萨林格因背部伤势需要进行手术,这将导致他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凯尔特人两员大将接连赛季报销

凯尔特人队真悲剧,一周之内他们就收到了两个噩耗。在北京时间1月28日,拉简-朗多确认右脚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他将接受手术,本赛季就此报销。凯尔特人队就这样失去了当家控球后卫,可他们还没有从悲痛中走出来就又收到一个噩耗——萨林格因背部伤势需要进行手术,这将导致他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萨林格身高6尺9寸、体重260磅,在去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本赛季萨林格有场均6分和5.9个篮板的贡献,一月份里达到场均7分和7.2个篮板。其实在选秀之前的体检中,萨林格就被查出有腰椎间盘突出病,背部的耐久性遭受到了质疑,那也是他顺位偏低的主要原因。

最近萨林格已经升入球队的首发阵容,并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其实萨林格在两周前就感到背部疼痛,在本周四击败国王队的比赛中,他在第一节就退出了比赛;另外,在本周五,萨林格还因背部痉挛缺席了球队的训练。

凯尔特人被迫调整阵容

很显然,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和总裁丹尼-安吉严重低估记萨林格的伤势。“不,我没那么关心。”在周五的训练之前,里弗斯还这样说到。“就像我昨天说的那样,他缺席比赛,是随时都有可能的。但是并没有任何危及职业生涯的伤病。”同一天,安吉这样说到:“萨林格刚刚做过检查,他只是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我们希望他能快速康复并很快就回来。”

很显然,这一周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无疑是非常糟糕的一周,连折朗多(微博)和萨林格这两位大将,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预计在萨林格离开之后,布兰顿-巴斯将顶替他进入首发阵容。另外,在本周二,凯尔特人队还从发展联盟召回了另一位首轮新秀法比-梅洛,但却是为了治疗梅洛的右手伤势。不过随着萨林格的离开,梅洛可能会留在球队当中,成为球队的内线轮换选择,当然位置会是在凯文-加内特巴斯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贾森-科林斯的后面。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