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全明星主帅出炉 斯帅首获殊荣PK波波维奇

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将首次执教全明星

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将首次执教全明星【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热火客场以100-85大胜猛龙。这场胜利也成就了主帅斯波尔特拉,他首次获得执教全明星队的机会。在即将到来的休斯敦全明星赛上,斯帅将在教练席上与西部队主帅波波维奇斗法。

全明星教练是如何选定的?

根据联盟规则,截止到美国时间2月3日,东西部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的主帅将成为东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而且全明星队的教练不能连任,也就是说去年东西部全明星队主帅公牛的锡伯杜和雷霆布鲁克斯将退出今年的竞争。

在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的人选早早就已经敲定。1月31日,在马刺战胜山猫比赛后,他们已经确保在2月3日前战绩领先于除雷霆外的所有西部球队。这样,波波维奇就锁定了西部全明星队的主帅,这也是他执教生涯第3次获此殊荣。此前在2005年和2011年,波波维奇都以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了全明星赛场上。

相比之下,东部全明星主帅的竞争是异常激烈,直到本场比赛最后几分钟才见分晓。在昨天的比赛中,尼克斯大胜国王,保留了主帅伍德森前往全明星赛的可能性。因此今天热火对阵猛龙的结果是决定性的。如果热火赢球,斯波尔特拉就将获得这一殊荣,倘若输球,这一荣誉就会归伍德森所有。

而热火与猛龙的这场比赛,也是打得十分激烈。比赛还剩4分20秒,热火仅仅领先3分。但此时,斯波尔特拉叫了个暂停,并且派上了詹姆斯,结果热火一个14-2的攻击波,锁定了胜局,也成就了斯波尔特拉。

斯帅首次担任全明星主教练

这是斯波尔特拉执教生涯首次以主教练的身份执教全明星赛,并且是热火队史第2人。此前在2005年,身为热火队主帅的大范甘迪曾经当选东部全明星主帅,带领球队以125-115赢得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朗多(微博)因伤赛季报销,退出了全明星赛。虽然洛佩兹被斯特恩钦定补选进入全明星赛,但接替朗多首发位置的人选是由东部全明星队主帅决定的。也就是说斯波尔特拉成为东部队主帅后,就有权力选择热火队的波什(微博)进入首发阵容,这样三巨头就可以一起首发出场。当然如果单纯从位置上考虑,骑士队的欧文似乎比波什更适合成为东部首发。(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