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执掌西部全明星教鞭 此前曾两次当选

波波维奇当选全明星赛西部教练

波维奇当选全明星赛西部教练

腾讯体育讯 美联社消息,在今天102比78大胜夏洛特山猫之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战绩提升至37胜11负,在稳固自己西部第一宝座的同时,也将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再次推上了全明星西部主教练的位置。

根据选拔规则,在2月3日截止日期之前,东西部战绩最好的球队主帅,将会成为东西部全明星球队的教练。同时NBA(微博)还有一个规定,就是全明星主帅不能连庄,因此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已经铁定不能成为全明星西部主教练了,他在2012年的奥兰多全明星上就是西部队的主教练。

目前,西部第三名洛杉矶快船在截止日前只有1场比赛,而他们距离马刺还有2.5个胜场差,因此波波维奇已经铁定成为西部全明星的主教练。东部全明星的主教练将会在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拉和尼克斯主帅约翰-伍德森中间产生。

这是波波维奇在马刺队执教的第17个赛季,带领马刺获得了4次总冠军。2005年和2011年,波波维奇都曾经当选全明星西部队的主帅,这也是他第三次当选西部全明星主帅。

全明星正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17日于休斯敦丰田中心举行。(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