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淡然面对全明星主帅 盛赞帕克成建队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马刺大胜山猫后,战绩上升到了37胜11负,稳固自己在西部第一的宝座,同时波波维奇也锁定了今年西部全明星主帅的位置。赛后波帅对这个荣誉并不看重。

“无论是谁,或许都没有足够的能力执掌西部全明星队的帅印,因为那里云集了太多的天才球员。无论最终是谁执教,或是能够执教多久,指挥如此多的明星比赛都是一件十分吸引人的事情。并且我敢肯定,无论最终教练是谁,对他来说这都将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 波波维奇谦虚的说。

马刺目前在西部的战绩为37胜11负,鉴于去年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已经当选过全明星主帅,故今年不可能当选。紧随其后的快船,目前的战绩为34胜13负,与马刺还有三个胜场的差距。然而在全明星主帅选举截止日2月3日之前快船只有一场比赛,既是是取得胜利,也不能赶超马刺。

按照全明星主帅历年选拔惯例,全明星主帅为东西部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主教练,故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当选2013年西部全明星主帅成定居。

在谈到本赛季马刺的表现,波帅称赞了球队的主力控卫托尼-帕克(微博),他认为后者一系列优异的表现让马刺取得了本赛季跌成绩,“他一直沿着自己正确的道路在前进,今年只不过是他伟大职业生涯的普通一年,所以他还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创造奇迹。”

后来有记者让他对球队的助理教练迈克-步德泽勒的执教水平进行评价,后者已经多次出现在别的球队的主教练名单上,“迈克与我共事了将近20年,这就是我的回答,我想我喜欢他,我愿意和他共同执教。”波帅对自己的助手赞赏有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