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战东部前五胜率不足4成 皇帝不屑输强队

詹姆斯:输球没什么,去年一样拿冠军了

詹姆斯:输球没什么,去年一样拿冠军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在输给步行者后,热火对阵东部前五球队的战绩仅为3胜5负,胜率仅为37.5%,对此詹姆斯则表示,球队并不靠赢强队去正名。

常规赛状态起伏很正常

热火已经用过往的事例证明,常规赛的起伏并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为季后赛调整好状态,在输给步行者后,热火对阵东部前5球队的战绩仅为3胜5负,对此詹姆斯也列出了对阵东部球队的战绩。“我们打纽约是0胜2负,对阵步行者0胜2负,战凯尔特人1胜1负,对公牛0胜1负,对雄鹿好像是0胜1负,又或许是1胜1负,我也不知道。”

对于这样的现状,勒布朗并没有感到恐慌,他坦言,热火并不需要通过对阵强队的战绩来证明。“我们不需要通过对阵东部前四球队的战绩来证明我们有能力做到什么,我们不需要这些,虽然我们很渴望胜利,但真的不需要这些去证明。”

而历史也能够说明一切,在2010年,热火对阵公牛和凯尔特人的战绩是1胜6负,但最终他们在季后赛里分别击败了两支强敌,最终挺进总决赛,在上赛季,热火对阵凯尔特人、公牛的战绩为3胜5负,在面对步行者的季后赛里,他们曾经缺少了克里斯-波什,但最终球队还是克服困难,成功夺冠。

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不需要在明天对阵步行者,尽管我们很想再碰到他们,但只能等到下次在迈阿密时才能和他们相遇了。”

热火目前需要考虑的是接下来对阵猛龙的比赛,波什(微博)也坦言,球队有信心做得更好。“我们从来都不想输球,但我们知道自己能够做的更好,我们相信事情会慢慢变得好起来。”

热火希望去总结教训,在四月调整到最佳状态,而不是纠结于常规赛的失利。对此詹姆斯也坦言,球队并不会活在失利的阴影当中,“我们并不会担心这些,我们没必要过多将精力放在赢球和输球上,我们只想每场比赛都做得更好。”

显然,迈阿密已经将目光放在季后赛上,韦德(微博)也表示,一旦真正的赛季打响,热火将会全力以赴。“我们喜欢去对抗顶级球队。”韦德说道,“一些时候,你可以赢下比赛,有些时候则不能,但在常规赛里,你所能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投入,不需要担心太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