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为瓦妮莎打口水战 飞侠表爱意为妻子辩护

科比为瓦妮莎打口水战 飞侠表爱意为妻子辩护

科比(微博)称妻子是位值得尊敬的母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湖人和科比的球迷最近在网络上借助一位饶舌歌手的歌词抨击科比的妻子瓦妮莎,科比为此与球迷们打起了口水战,极力为瓦妮莎辩护。

当初,瓦妮莎与科比闹离婚的时候,瓦妮莎很可能要分割科比一半财产的消息引发了相当一部分科比和湖人球迷的不满。美国国内的一位著名饶舌歌手德雷克也写了一首歌,歌名为《Stay Schemin》,借此讽刺瓦妮莎,说科比在球馆里挥汗苦练的时候,瓦妮莎并没有陪在科比身边,她凭什么要拿走科比一半的财产?德雷克的这首歌引发了湖人和科比球迷的极大反响,直到现在还有球迷在网络上借这首歌的歌词来抨击瓦妮莎。

本月初,科比和瓦妮莎已经正式联合发表表明,宣布他们已经撤销了之前向法院提出的离婚案,两个人就此宣布复合。但是,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却因为球迷的推波助澜而又衍生了一些故事。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科比在他的个人推特上发了一条消息,说他和瓦妮莎正在喝茶和咖啡。一位科比的球迷很快就引述德雷克的歌词回帖道:“你在球馆练习投篮的时候,她可没有跟你在一起。”看到这条回帖,科比迅速就做出了回应,为瓦妮莎辩护,“不,她的确没有,但她那时候是在忙着照顾我们的孩子,她是一位值得人们尊敬的母亲。”

科比是在2000年与瓦妮莎结婚的,他们育有两个女儿。在德雷克推出那首讽刺自己的歌曲之后,瓦妮莎一直很生气。瓦妮莎此前也在网络上针对德雷克的歌以及球迷们的反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德雷克并不了解我和科比的关系,他才会写出那样的歌,而一些年轻人却会引述他的歌词,这样的年轻人显然是不成熟的。我不一定非要呆在球馆里一直陪着科比,家里还有很多事情要我去做。科比挥汗训练时,我还要照顾孩子,打理好家庭事务。”

不过,瓦妮莎后来也表示,德雷克已经为这件事情向自己道歉过了。“现在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希望大家不要再炒作这个话题了,我会做好我份内的事,那样我的丈夫也才能够更加专注于与篮球相关的事务。德雷克已经让他的经纪人向我们表示道歉,这件事已经过去了。”瓦妮莎说道。(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