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否认赢球靠德帅:科比带队建立新体系

加索尔否认赢球靠德帅:科比带队建立新体系

加索尔仍不认同德帅战术体系

腾讯体育湖人击败雷霆是否意味着德安东尼的战术开始奏效?北京时间1月28日,据《ACB官网》消息,加索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也坦言,球队两连胜并非依靠德安东尼体系,而是开创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战术,从防守做起,坚持阵地进攻,由科比(微博)分配球,加强内外结合,正是这样,才导致了球队的蜕变。

在击败强大的雷霆后,湖人终于有了一些新面貌,在本场比赛里,科比打出了准三双,并再度送出了14次助攻,俨然向控卫路线发展,除此之外,湖人全场比赛的命中率高达55%,难道是德帅的战术奏效,让紫金军团完成了华丽的转变?对此加索尔也予以了否认。

“我不知道我们在比赛中是否运用了德安东尼体系,但我们却找到了一套适合于我们自己的体系,坚持去完成阵地进攻,由科比去操控球,然后进行分配,去找到低位球员,进行内外线的连接,在最近两场比赛里,我们的分配球做得非常好,如果能够继续下去,那么我们就有希望扭转不利的势头。”加索尔说道。

在德安东尼的体系里,湖人一向主高举攻大旗,而在最近两场赢球的比赛里,他们却开始将防守放在第一位,在击败爵士一战中,球队只让对手拿到了84分,而此役面对进攻犀利的雷霆,湖人仍然没能让对手得分过百,对于这种情况,加索尔也坦言:“我们必须要从防守做起,我们需要去注意球的移动,而不能仅仅局限于单兵防守。”

德安东尼之前表示,加索尔替补对球队更加有利,西班牙人的上场时间将会被在30-32分钟浮动,但是在本场比赛,加索尔打得非常高效,上场时间也增加到了36分钟,在谈及自己目前的角色扮演时,加索尔还是坦言,一切以大局为重:“目前我们最在意的是球队是否能够赢下比赛,说实话,我并不喜欢现在的角色,因为我觉得我本应该成为首发,但是就现在而言,我们还是要集中精力去赢得比赛。”

在最近两场胜利中,湖人改变最大的人无疑是科比,加索尔也坦言,飞侠在近两战中打得更像是史蒂夫-纳什。“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默契的感觉,他在比赛中干了史蒂夫(微博)应该做的事情,总是无私的将球送交到低位球员手里,去激发出队友的能量。”加索尔说道。

湖人赢得两连胜,他们是否会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对此加索尔也坦言:“现在就去说我们会打到什么位置有点为时过早,我们目前只取得两连胜,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