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湖人训练 魔兽称与科比一起渐入佳境

腾讯直击湖人训练 魔兽称与科比一起渐入佳境

霍华德训练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29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随着科比(微博)在进攻中的转型,他在场上与霍华德的精妙配合越来越多。当地时间周一湖人的常规训练结束后,魔兽表示他与科比的化合反应越来越强,两人的配合也开始一起“渐入佳境”。

磨合期回顾

“伙计,我跟你说,这真的需要时间,”霍华德说这话时一脸的诚挚,“我们俩曾经都是各自球队的核心,凑在一起打球当然需要时间适应,因为我们都要做出一些改变和调整。”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虽然科比也会在比赛中的某些时候努力寻找霍华德,但俩人的默契有些生硬,多数的进攻基本都是各自为营。不过随着科比开始加强自己的突破分球,魔兽在内线的实力也随之体现了出来——科比突破后会吸引两到三人的夹击,只要他在人缝中把球塞给霍华德,魔兽在篮下的完成能力仍然排在联盟顶级水平。

科比表态

“我对他自始至终都充满信心,”科比谈到霍华德时说,“我一直希望他在攻守两端都能更投入,最近几场他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

霍华德揭秘默契原因

有记者在训练后问霍华德是什么原因让他与科比越来越有默契。魔兽想了想,说之前与灰熊比赛前开的球队内部会议起了很大的作用。“我们具体在那次会议上都说了什么,我就不透露了,因为毕竟是队内会议,”霍华德说,“但那次会议中我们畅所欲言,沟通了很多之前一直没有沟通的问题。现在看来我们在场上越来越有默契了。”

赛场上如此,赛场下也是亦然。最近几次训练中,科比与霍华德的交流明显比以前多了不少。在很多短暂休息时俩人都会凑在一起讨论战术,时不时还会开个玩笑。

“我们的打球特点,性格特点都有很大不同,但我们的目标是相同的,”霍华德说,“我们都想戴上总冠军戒指,都想拿到那面冠军锦旗。所以我们也都愿意做出改变。”

魔兽放言:不止一个三连胜

由于二月湖人的主场斯坦普斯中心将为一年一度的格莱美颁奖礼服务,所以球队将在明天打完黄蜂后踏上为期半个月的客场征途。魔兽表示明天与黄蜂的比赛必须拿下,然后再去客场接受考验。

“我们需要带着一个三连胜离开洛杉矶,这一点毫无疑问,”霍华德信心满满地说,“如果我们能像之前两场那样打球,也许我们能拿到的就不仅仅是一个三连胜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