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入选全明星替补 火箭林书豪终无缘入围

曝哈登入选全明星替补 火箭林书豪终无缘入围

曝哈登入选全明星替补 火箭林书豪终无缘入围

NBA(微博) TV专家微博爆料全明星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据NBATV专家里克-卡姆拉在他的个人推特上曝料,据他提前得到的内部消息,2013年NBA全明星赛的替补阵容已经诞生,火箭队先发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得以入选 ,林书豪(微博)无缘今年的NBA全明星赛。

哈登携威少、邓肯入选

里克-卡姆拉在他的个人推特上面公布的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显示,西部联盟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的球员分别是三名前场球员:蒂姆-邓肯大卫-李、伊巴卡(微博);两名后场球员: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任意二人:托尼-帕克(微博)、斯蒂芬-库里;另外还有四名球员的得票数比较接近 ,但最终并没有入选,这四名球员分别是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阿尔德里奇和艾尔-杰弗逊。东部联盟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的球员分别是三名前场球员:波什(微博)洛佩斯和诺阿;两名后场球员:乔治、霍勒迪;任意二人:布泽尔凯利-欧文

大胡子入休城证明自己

哈登上个赛季在雷霆队一直是担任第六人的角色,而且他还获得了上个赛季的“最佳第六人 ”。本赛季加盟火箭队之后,他的表现相当神勇,到火箭队的前两场比赛就打出惊人数据,首场对阵活塞队的比赛当中就打出37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抢断的惊人数据,之后对阵老鹰队的比赛又砍下45分和7个篮板。本赛季截止目前,哈登一共为火箭队出战42场比赛,场均贡献 25.9分、5.4次助攻、4.5个篮板和1.9次抢断,各项数据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期间,哈登还 连续14场得分25+,超越了火箭名宿摩西-马龙(微博)在1981-82赛季创造的连续13场得分25+的纪录,创造了火箭队新的历史纪录。

NBA教练投票产生替补 林书豪终将无缘

NBA全明星替补的产生规则主要是由NBA3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择产生,但是今年的规则与 往年相比产生了一些小小的变化。本赛季全明星替补球员依然将由各支球队主教练选择出来,他们可以选择2名后场和3名前场球员,外加2个任意位置的球员。在今年之前,各支NBA球队主教练投票选择7名球员作为全明星替补,他们要选择2名后卫,2名前锋和1名中锋,外加2个任意位置 的球员。而现在,教练选择的规则跟球迷类似,他们也是只能票选2名后场球员和3名前场球员,加上2个其他位置的球员。当然,球队主教练是不可以选择来自自己球队的球员,这条规则同过去 一样依然有效。

在火箭队效力的华裔球员林书豪曾经一度在全明星先发的球迷票选当中呼声很高,但是NBA主教练投票相对于球迷来说会更加理性,他们通常会按照球员的实际表现来投票,在这样一种背景之下,本赛季表现起伏的林书豪最终无缘今年的全明星。

今年NBA全明星先发阵容

NBA官方已经于1月17日公布了2012-13赛季的NBA全明星先发阵容。东部全明星先发阵容为 :朗多(微博)凯尔特人)、韦德(微博)热火)、詹姆斯(热火)、安东尼尼克斯)、加内特(微博)(凯尔特人 )。西部全明星先发阵容为:科比(微博)湖人)、保罗快船)、杜兰特(雷霆)、格里芬(快船) 、霍华德(湖人)。

(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