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直陈与火箭矛盾症结 称打球有生命危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今日美国》消息,火箭麻烦新秀怀特接受媒体采访,称现在他与火箭的问题焦点是健康协议,不是焦虑症的问题。另外,怀特表示焦虑症和伤病一样,都需要谨慎对待——

目前怀特和火箭之间的关系越闹越僵,两分各执一词,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谁都没没有能够接受对方的意见。怀特表示他和火箭之间的最大争议在于健康协议。

“如果我没有和球队签下任何健康协议,并且也没有采取任何有关的安全措施,那么我是不会上场打球的。”怀特说,“那不是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嘛?我不会这样去冒险的。如果我的健康的问题不得到解决,那么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我想什么都有可能,比如酗酒、吸毒、自杀或者嗜杀。我不想冒着这些风险打球,不想冒着风险去获得那些酬劳和名声。”

虽然现在怀特一直没有上场为火箭效力,不过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放弃努力,“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不做任何努力就接受目前这种情况的。”怀特说。

火箭在之前就经常指责怀特,认为他经常不参加训练,并且多次违反球队规定,怀特对此也有话要说。“我并不会经常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当中,”怀特说,“不过,每一次我缺席训练,都是因为健康的原因,我需要去接受治疗。”

怀特目前所患的是一种焦虑症,他觉得自己的焦虑症和球员在身体上遭遇的伤病是一样的,比如和脚踝扭伤没有什么区别,都需要球队谨慎对待。不过他认为火箭没有正确对待他的焦虑症。“我确信火箭的那些人都不想听到詹姆斯-哈登受伤的消息,他们不想听到哈登脚踝受伤了。”怀特说:“不过你能回避这些问题吗?”

怀特其实本来是一个不错的新秀球员,他从10岁开始就开始迷恋上了篮球,在2006年,怀特读高一的时候,带领球队获得明尼苏达州3A级联赛冠军,并且在2007年里蝉联冠军。他一度高居《竞争网》全美高中生大前锋球员的第二。

不过因为现在的问题,他与火箭渐行渐远,未来这位。新秀还会给火箭带来一定的麻烦。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