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考虑交易霍华德 火箭小牛篮网多队哄抢

霍华德是去是留?

战绩如此糟糕 霍华德是去是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 湖人距离季后赛渐行渐远,德怀特-霍华德越来越不满。ESPN在这个背景下爆料说,湖人为了避免白白损失霍华德,现在改变主意,考虑交易这名联盟第一中锋。篮网小牛老鹰火箭等球队蓄势待发,他们都希望引进霍华德。

湖人考虑交易魔兽

湖人高层开始慎重考虑是否交易霍华德。霍华德已经多次通过公开场合表态,他来湖人是羡慕这支球队的冠军传统,他来这里就是为了总冠军。他之所以离开魔术,也是想赢球。暗示如果湖人本赛季无法赢球,无法在季后赛取得突破的话,他就可能走人。

联盟之前已经有多支球队致电米奇-库普切克,探讨交易霍华德的可能性。库普切克当时斩钉截铁的拒绝了所有提议。他和湖人副总裁吉姆-巴斯都认为,湖人肯定能留住霍华德,不会出现什么闪失。

“如果要说我们留住他的几率,我认为高达95%,我们会留住他的。”小巴斯说。小巴斯认为,只要湖人打进季后赛,就说明球队有实力,那么霍华德肯定会留下。如果打不进季后赛的话,球队伤病很多,这是主要原因,霍华德肯定也会理解。

小巴斯还乐观的认为,湖人可能打出一个七连胜或者八连胜,一下子就杀进季后赛。但事实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乐观。自从他发表这段讲话之后,湖人只取得了2胜4负战绩。包括遭遇客场6连败以及总战绩三连败。他们距离季后赛渐行渐远,霍华德越来越不满。

原因一:霍华德越来越不满

“他们让事情变困难了。我开始的时候是投丢了一些球,然后他们就不给我投篮机会了,不让我去干想干的事情。我今天只投了5次篮,球队必须打内外结合(给我足够的球权和出手机会)。”霍华德说。打完公牛后,霍华德接受采访,他指着技术统计表说出了以上的话。这已经不是霍华德第一次表达不满。

霍华德作为联盟第一中锋,作为NBA(微博)现役最有天赋的大个子之一,他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确实打得非常不如意。他全场比赛出场30分钟,一共只获得了5次出手,以及8次罚球机会。连同罚球一起,他一共只进攻了9次。这完全不是一个全明星中锋的出手次数,倒像一个苦力,他肯定不会高兴。

霍华德不高兴,后果很严重。他和湖人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夏天他将变成完全自由人,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湖人届时会竹篮打水一场空,什么都得不到,还白白损失了用作交易筹码的安德鲁-拜纳姆。目前小牛、老鹰、火箭等球队都有足够薪金空间签约霍华德。

原因二:德安东尼跑轰失效

湖人放弃菲尔-杰克逊,签约德安东尼,他们的出发点很简单。他们希望组成纳什-霍华德组合,让霍华德扮演太阳时期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角色,从而让霍华德彻底被激活。但因为纳什的伤病以及湖人球权分配等问题,纳什和霍华德并不来电。

德安东尼为了让湖人彻底打出跑轰,甚至让加索尔打替补。加索尔最近炮轰球队打得不像一个整体,各自为战。在出任湖人替补之后,加索尔公开表示自己很不开心。但为了湖人大局着想,他现在不关心个人,只希望球队走出困境。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微博)公开反对德安东尼打小个阵容。科比认为,加索尔和霍华德是很好的内线球员,他们在低位都有很强的进攻能力。纳什是一个挡拆型球员,他需要大个子进行挡拆。因此,湖人应该回到篮球的本源上来,让加索尔获得重用。

科比声音:我真的想帮他

“我已经尽力去给德怀特(霍华德)传球了。为了给他传球,我自己有时候看起来像白痴一样。因为想给他传球,但他以为我要投,就转身准备篮板了,我就只得投了。我献错殷勤,显得很尴尬。我现在正在考虑尽可能给他球,尽量的照顾他的感受,尽量帮助他。这其实让我牺牲了很多节奏,不过,我对此没有意见。如果传球有利于帮助我们球队,我真的非常愿意这么做(给霍华德传球)。”科比说。

“我频繁的联系他,跟他谈话,希望帮他走出困境。我甚至凌晨2点或者3点给他短信,给他分享阅读的东西。为了帮助他,我已经尽我所能了。”科比继续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