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盼书豪向哈登看齐 相信哈林组合化学反应

哈登:向我看齐吧!

哈登:向我看齐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之前被卷入交易流言,甚至火箭球迷都建议球队交易林书豪(微博)。但是,在火箭队引进明星球员之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还是希望好好培养球队的年轻人,林书豪就是麦帅想要培养的年轻球员的代表。麦帅希望林书豪能够向哈登看齐,也成为场均得分达到25分的球员。哈登则表示,他相信自己与林书豪之间的化学反应一定会越来越好。

“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空间还有多大,但是我眼前的任务就是努力训练和比赛,尽可能地去接近我能力的最大值。”林书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觉得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继续努力,提升防守是我的第一要务。第二要务就是争取让自己打得更加稳定一些,不管是自己的外线投篮还是想办法每场比赛都打出比较高效的表现,争取不要出现那么多的起伏。”

麦克海尔主教练则表示,他对于火箭队目前的后场双枪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争取让林书豪向哈登看齐。“我觉得他们两个人都是有能力打出场均25分的数据的球员。”麦克海尔主教练说道,“不过,目前林书豪还有一定的差距,他还需要继续学习,争取向哈登看齐。如果能够达成那样的目标,我觉得会是一件好事。我也相信那样的事情将会发生。那样的话,球队的状况也会变好的。”

哈登也表示,他相信自己与林书豪之间的化学反应会越来越好的。“我相信我们之间的配合会越来越好的。”哈登说道,“虽然有点难度,主要是因为我和林书豪都是需要多控制球才能够打好比赛的球员,但是我们只要能够更好的控制我们的失误,更多地在正确的时机做出正确的选择,我相信我们之间的配合会一天比一天更好的。我们现在在一起只打了40多场比赛,我们还在成长进步当中,化学反应也在继续催生当中。也不仅仅是与林书豪,和球队其他球员也是这样的。”(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