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盼霉运已经过去 麦帅:好好训练解决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经历一月份艰难的客场赛程以及七连败之后,火箭队终于在山猫身上取得一场胜利,同时也短暂地回到主场,火箭队希望球队之前的霉运就此过去,也希望回到休斯顿之后能够加强训练、解决问题。

“我们之前一段时间一直没有机会到训练馆进行球队训练,多数时间都是在客场的旅途当中奔波。”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这是我们赛程艰难的一个部分。现在我们球队显然是需要一些时间到体育馆好好进行一下训练,以便于我们能够发现并解决问题,我们必须得取得进步,我相信我们也将会取得进步的。”

帕森斯也表示,希望火箭将士能够携手度过眼前的困境。“我们将会一起经历一些艰难的时段。”帕森斯说道,“我们也将会携手经历一些好的时光。有时候,有些球队遭遇失败会觉得无所谓,但我们不会这样,失败会让我们难过,只有努力争取胜利并且达成目标,我们才会感到高兴。”

麦克海尔主教练也强调了球队态度的问题。“很多时候是态度与坚持的问题。”麦帅说道,“有的比赛,我们前面打得不错,但是突然之间在比赛的第四节就会出现断电的情况,对阵黄蜂队那场比赛就是那样的,球队的攻防好像突然停滞了。虽然我们是一支年轻球队,但是我觉得我们有些球员是因为疲惫才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希望我们后面能够解决球队之前出现的问题。”(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