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笠:脱毛的凤凰不如鸡 回家吧!卡卡

现在的状况是,只要卡卡愿意走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分钱不要都乐意,这相当于淘宝商家光棍节的促销打折。卡卡唯一留在皇马的本钱,不是当年的金球奖得主,更不是现在的球技,而是尼玛劳动合同。就跟貌合神离的两口子一样,互相之间唯一的联系是尼玛小红本。这就是脱毛的凤凰不如鸡啊,但体育就是这样,人心就是这样,世界就是这样,兔死狗烹、人走茶凉、节哀顺变……

混到这个份上,讨论卡卡在皇马的去留,就跟讨论光棍屌丝在情人节买不买伟哥一样,还有啥意义啊。看看屌丝们银行卡上的状况,再看看卡卡在场上的状况,还说啥啊,还要啥自行车啊。

古人云,皇马虽云乐,不如早还家。再者说了,按照现行政策,所有人退休后都要到户籍所在地领取养老金,这叫王八屁股——有道是龟腚。所以,卡卡……哦,社保跟卡卡没关系。但是,落叶归根是所有动物的本能啊。回家吧,卡卡。

王青笠(媒体撰稿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