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松:抛弃才能双 卡卡要懂卡夫卡

卡卡必须走,无论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还是他自己,都是解脱。

伤病是导致卡卡“堕落”的元凶。一个超级球星但凡受过严重伤病,很可能就此沦为一个普通的球星,虽然还是“星”。当年,巴西阿根廷,经典一幕就是,巅峰的卡卡,以招牌式的带球旋风突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在他身后,死活追了大半场,就是追不上。卡卡的未来在哪里?天知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再也回不到“先生时代”,命同小罗。

穆里尼奥是导致卡卡“堕落”的推手。他无情地将卡卡打入冷宫,一步步将其边缘。但请承认,在这一点上,穆还是秉承了职业教练的职业操守,尽管确实残酷了些。穆毕竟不是安切洛蒂,能给当年同样重伤的因扎吉以时间和耐心,助其登上2007年的职业巅峰。

卡卡与皇马现在的分手难题,还在钱。卡卡不是不想走,但很少有下家能够承担其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皇马也让步了,即便零转会,也不希望负担卡卡这么重的高薪,腾出空间照应C罗(微博 数据)

卡夫卡说:“人们为了获得生活,就得抛弃生活。”

皇马为了获得生活,必然抛弃卡卡;卡卡为了获得生活,也得抛弃高薪。在现实与实现之间,卡卡必须斟酌周旋——卡卡要懂卡夫卡。

闫松(《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编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